Trekkerz (樂遊團)
歌手 | 瀏覽個人檔案

Trekkerz (樂遊團)

19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音樂把我們連在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勉勵,一起創造美好將來,活得更好!

休息工作再工作是大部份香港打工仔的生活寫照,但對Trekkerz三位成員來說,他們工作工作之餘的休息時間也許大都份再分給了夾Band !

一行三人的Trekkerz,結他手Mike、鍵琴手Pong及主音Mischa,成長與音樂結緣同時也與彼此結緣。似乎有點精神分裂,三人在香港演藝學院修讀的都是前衛音樂
(Avant-garde)、當代音樂(Contemporary)、法國香頌(Chanson)、德國藝術歌曲(Lied)
和古典音樂(Classical),但Trekkerz更願意以廣東歌作為基本表達手法,再從中試驗新元素,一切從簡單與普及開始。

本著我對青春無悔的心態,Trekkerz只是三名不管天高地厚的畢業生,帶着一份音樂熱誠,背着結他鍵琴,踏踏實實地寫起歌來,向世界唱着只管做我們喜歡的事,兼且要做就瞓身做到最好,因為我們只活一次。衝着把吸收的音樂元素都投進自己創作試驗的一股衝勁,他們那份單純、直接、本土氣息,為他們在Sony Music舉辦
的「Best Folk自由玩唱作比賽」,以改編歌曲〈Always On My Mind〉及原創作品
〈天生我材〉奪取冠軍名銜。得獎本來對於Trekkerz來說並不新鮮,Mischa在不同音樂節得過不少獎項,Pong是多個學術成就獎得主,Mike亦屢次代表香港出外參加作曲家比賽,然而在自己的家,唱着自己的歌,找到知音,對於Trekkerz來說,已是很簡單的夢變真。

讀書有讀書一套,理論始終是理論,首張單曲〈原地出發〉,正正是他們多年學習後實踐變通的成果,以爽朗清新的Pop Rock曲式踏出第一步。在平原習作合輯
《Our 1stWorks》的另一首作品〈到此一遊〉,巧妙地來個續集,同時承接前曲的
直接與純真,讓大家感受他們對音樂熱誠與對理想的堅持。

三個人三個腦袋,如何分工如何配合,如何將不同音樂喜好融滙成自身風格,答案就在這張合輯中揭曉。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