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彈 (Smoky Bomb)
歌手

煙霧彈 (Smoky Bomb)

31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馴服系全女子樂團

「沒有掙脫,就不會感受到苦痛,沒有意識,就不會感受到愛。」


We live, we love.
最溫柔的音樂猛獸

比男生更有GUTS 比煙霧更迷幻
比烈酒更有後勁 比愛更愛

由五位既有才華又有個性的女生組成的《Smoky Bomb 菸霧彈樂團》,在樂團裡各司其職,當然也都擁有各自的音樂背景,用十多個月的時間碰撞出這張專輯,也象徵這個樂團的正式誕生。在銀河中,她們是宇宙裡的少數民族,披著猛獸的外表,卻隱含自己在愛與掙扎中的溫柔樣貌。
主唱雅微像豹,捉摸不定但具有智慧及靈性;鼓手Fin像是安靜而敏銳的鹿,善於觀察但內心洶湧;貝斯手Chris像是鷹,精準而平滑在音樂的高空中,時而攻擊卻能一矢中的;吉他手哈哈像是沉著卻出其不意的熊,外表並不銳利但充滿行動力;小提琴手哲巧像是狼,雖衝動不失縝密,每個任務都有斬獲。而這樣的組合,看似在個性上磨合,實則合而為一,力量如泉湧。

主唱:李雅微(鴨尾)/曾以個人名義發表多首單曲及個人創作專輯,近年多擔任歌手演唱會與專輯和聲及製作人,合作超過二十位線上流行歌手,演出經驗非常豐富。此次在專輯中負責大部分詞曲創作及演唱。
  
吉他手:哈哈/由古典鋼琴啟蒙,超過十年的吉他資歷,曾任「糖果酒」、「妮可醬女子樂團」等團員,演奏力道十足,對音色的控制也非常細膩。

貝斯暨鍵盤手:Chris/科班出身,各項樂器均有涉獵,曾因是否轉向流行音樂發生家庭革命。接受西洋音樂教育,對華語音樂的轉變提供更多火花,同時也是「大忙人」樂團成員之一。

小提琴暨鍵盤手:哲巧/曾為女子團體「MISSTER 特先生」成員,才華洋溢,自小學開始接觸音樂,對文字和音樂皆有高敏銳度。

鼓手:Fin/擅長節奏與歌曲情緒鋪排,精通多種曲風,具多年獨立樂團經驗,曾為「The Tic Tac」以及「Tonic 5」樂團成員。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