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揚忠 (Jonah Ko)
歌手

葛揚忠 (Jonah Ko)

7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藝人簡介
葛揚忠
1993年出國深造接受 Humber College 正統Jazz課程長期訓練。
求學階段更加入多倫多知名樂團 ( King Sunshine Saxophone ) 擔任首席並任教於多倫多Cosmo 音樂學校也代表 Unionville High School 爵士樂團赴日本東京比賽獲得第二名。
2001年回國後因緣巧合認識了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老師,他看到葛揚忠對音樂的熱情及現場演出的魅力,很快的成為旗下的第一位男藝人。他們一起將Jazz、流行和Hip Hop結合創作出前所未有的獨特風格,也將其塑造成一位創作、唱歌及演奏多樣樂器的全方位藝人,並著手開始籌備專輯。望眼過去一片順遂星途光明,但突如其來的不治之症卻讓明星夢就此夢碎。
2002年成立國內第一家以爵士樂為主的專業音樂家經紀公司-可圈娛樂。集合各大交響樂團、國際級爵士大師、唱片公司知名樂手、專業外籍PUB DJ,及各種國籍的專業音樂家齊聚一堂。
2005年認識其妻子連崇雅,翌年結婚,並加入可圈娛樂成立公關行銷部門。
2006年與可點映象合作擴大營業項目,其業務內容包含商業活動記錄、婚禮活動拍攝錄影、廣告拍攝、腳本設計、MTV製作等。
2008年成立上海可圈娛樂,以策劃婚禮音樂及商業活動現場表演為主。並和兩岸三地知名婚禮顧問,活動公關公司以及五星級酒店建立了良好合作關係。
2011年成立台中彼愛音樂國際,成立於大台中區,並積極參與大型演會、唱片製作、編曲混音。
2015年跨足娛樂界,不同於別的娛樂公司,本著專業音樂性給客戶及觀眾最好的音樂饗宴。發行數張專輯風格包含古典、爵士、電影經典情歌、流行、中樂、搖滾、拉丁、Lounge與Hip-hop、Party Music、以及舉辦數場演唱會。當紅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歌唱比賽冠軍-Birdy丁詩瑀/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畢業生-Christina 羅晴等,皆是可圈娛樂旗下藝人。
2015年推出葛揚忠個人全創作福音專輯-BLESSING。
2017年發行Jazz for Jesus 爵士福音演奏專輯。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