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侃迪kandi, Ice Paper
    3:26
  • 2
    早安, 貳萬, Ice Paper
    3:58
  • 3
    G.G張思源, Lil Howcy, 侃迪kandi
    3:20
  • 4
    Lil Howcy, BigYear大年
    3:35
  • 5
    泳恩Joannne, Kc
    4:47
  • 6
    Kc, Ice Paper
    4:03
  • 7
    BigYear大年, G.G張思源
    3:51
  • 8
    貳萬, 高天佐Trouble.Z, 泳恩Joannne
    3:37
  • 9
    高天佐Trouble.Z, Ice Paper
    4:36
  • 10
    BustaZun, 高天佐Trouble.Z, 貳萬, Lil Howcy, 侃迪kandi
    3:33
10 首歌曲
無論我們在何處閃光,終會匯聚成一團不滅的星火。
 
Ice Paper,早安,貳萬,高天佐Trouble.Z,Kc左元傑,G.G張思源,
Lil Howcy,侃迪Kandi,BigYear大年,泳恩Joannne,BustaZun
2023 Free-Out全員集結  
最新廠牌合輯《飛奧門》重磅發行
十首歌曲,包容關於音樂的一切異想
十組混搭,碰撞出熟悉又驚喜的飛奧
 
推開《飛奧門》,映入眼前的景象是多元宇宙拼貼。
剛剛穿越情義江湖,下一秒又沉溺進迷幻派對;面前是曖昧流動,轉身又是肅殺冷冽。而構成這一切奇幻的底色,都來自Free-Out對音樂無盡頭地想象,不停止地攀登。
當這所有光景匯聚,變成最耀眼的星火,你知道,它的名字叫 Free-Out。
Vol.1《五指山》侃迪kandi/Ice Paper
開門見山,以更進化的形態詮釋Free-Out強勢回歸的宣言——五指山石不過如此,凌霄天宮怎滅不得。神魔鬼怪皆注目,且看大聖再入世!
Vol.2《三刀流》早安/貳萬/Ice Paper
中式傳統弦樂撥開江湖一角,滿溢的俠氣為三位當世高手注解。三刀流,留些傳說給說書人;三人行,只留背影在人聲鼎沸後。單刀獨行一招決勝自然是傳奇,三刀同行把酒言歡才更瀟灑恣意。
Vol.3《艾莉芬》G.G張思源/Lil Howcy/侃迪kandi
如何在迷幻氛圍中講訴孤單,艾莉芬會給你答案。豐富的配器及強烈的律動共築成一個電子叢林,大象在其中陷入孤獨,野獸的嚎叫不知是在向同伴發射訊號,或是疑問的自語,可在戛然而止的結局前,似乎仍是一人。
Vol.4《白堊紀》Lil Howcy/BigYear大年
時代的更迭來自注定或是意外。白堊紀構建出一個充滿想象感的空間,其中由時間蹉磨遺留下的痕跡誘發著來自現代的思考,如果是注定我們將何時成為下一世代口中的歷史,如果是意外我們是否有權力避免一切的發生?
Vol.5《仙蹤林》泳恩Joannne/Kc
誘惑的低語,新鮮的律動,搭建極具立體度的都市童話夢境,命名為仙蹤林。由淺及深,在歌曲的遞進層次中體會各種形態的夢幻,最終找到了美夢的源頭,相遇,觸碰,誰驚擾了她的夢,或是誰把她裹挾進新的夢境中。
Vol.6 《墓志銘》Kc/Ice Paper
最冰冷的倒計時是醫院無情的警鈴,它宣告著肉體即將不可挽回地消逝。而在那之前,我們的靈魂終將經歷幾次埋葬,在不同的階段,我們都需要為過去的片段刻下墓志銘。
Vol.7《失樂園》BigYear大年/G.G張思源
節拍搖曳出昏暗的空間,醉人的酒精。失樂園的規則是要丟失理智,尋歡作樂。再在曖昧氛圍下,共同沉醉、沉溺、沉淪。
Vol.8 《派對中》貳萬/高天佐Trouble.Z/泳恩Joannne
Hello,歡迎來到熟人派對!你看在這管弦樂與DJ臺交錯的燈紅酒綠之中,都是我們的故事,都是我們的過往。沒關系啦,一起聊聊,這裡的大家都是紳士,你也認同吧,夠real的才是紳士。
Vol.9 《月之舟》高天佐Trouble.Z/Ice Paper
如月光般永恆的鋼琴鋪滿歌曲,動靜交替間推動著月之舟行駛。堅定地,勇敢地自語,噴薄的,高昂的決心。月光溫柔,溫柔卻最珍貴,它給予了每個人一道影子作為陪伴,去驅散孤單,撫平傷痕。
Vol.10《旅行者》BustaZun/高天佐Trouble.Z/貳萬/Lil Howcy/侃迪kandi
高低平仄,人生起落,不過是都是風景。曾經的起點,回望過去,早成為記憶中的某個落點。就像南京的1739是我們故事的開篇,也是無法抹去的惦念。此刻,留下10首歌的印記,分享我們的成長和回憶。旅程仍在繼續,旅行者,是我們,也是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