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date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插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Validate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插曲)

2023/01/19
試聽 聽全曲
Teloupe《Validate》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插曲

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是由丁梓光執導,劉亦菲,李現領銜主演的田園治癒劇,講述了辭職後來雲南短住的許紅豆(劉亦菲 飾),意外邂逅了放棄高薪回鄉興業的謝之遙(李現 飾),並在入住有風小院後,結識了帶著不同經歷和故事來到這裡的租客們的故事。
《去有風的地方》特邀金牌音樂製作人金大洲D-Jin擔任音樂總監,攜多位元海內外知名音樂創作人量身打造全劇音樂,匠心製作每一首歌曲及配樂,並集結鬱可唯、陳粒、金玟岐、薩吉、斯斯與帆、Teloupe、牛駿峰等歌手,共同傾情獻唱詮釋一段美好而治癒的溫暖故事。

《Validate》X Teloupe
《Validate》由Hwang Yong Ju、Teloupe作詞,Hwang Yong Ju作曲,金大洲編曲製作。一首B.B.King風格的復古Motown Blues歌曲,人聲與電吉他的相互交織與穿插,層層遞進的Horn Section,大膽而奔放,爽快而性感。以一種最真實、最直視內心的方式將濃烈的愛意悉數表達,「Beating of my heart for you我為你而跳的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