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向前行
專輯 - 10 首歌曲 |

勇敢向前行

2019/09/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你不能選擇如何來到這個世界,但你可以靠自己堅強的意志與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蔡義德,從小就不能行走,但他不向命運低頭,不怨天尤人,也不自哀自憐,而是勇敢面對自己的缺陷,以樂觀進取的態度走出自己的人生,伊不凍行,但一路走來,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與鼓勵,讓他有勇氣面對任何的困難與考驗,得到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讓他樣樣都行,所以他要用心唱出自己內心的音樂-給一路上照顧和關心他的親朋好友、芸芸眾生-一聲聲一句句深深的感動與感恩,包括他自己。

@給自己的歌「勇敢向前行」
他不能選擇如何來到這個世界,但他可以勇敢的走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給父親的歌「你是我的力量」
父親永遠都是他心目中的英雄,是他勇敢面對任何挑戰的力量。

@給媽媽的歌「你有我」
從他出生到現在,一直陪伴他成長也最辛苦的是媽媽,他要對媽媽說,你有我,永遠不孤單。

@給朋友的歌「鼓勵」
因為朋友的鼓勵才有現在的他,所以他也要鼓勵所有遇到措折的朋友,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给男人的歌「男子漢小丈夫」
男人在外面要像男子漢,但回到家就要是個小丈夫。

@給女人的歌「陪你到老」
女人的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個愛她和陪她到老的愛人。

@給少年人的歌「倒頭栽」
年少輕狂,是年輕人無畏的精神,但如果可以一步一腳印,凡事腳踏實地就可以減少倒頭栽。

@給青春的歌「弄青春」
青春不要留白,但也不要輕易的玩弄青春,應該好好珍惜人生最美的青春歳月。

@給戀愛男女的歌「浪漫情歌」
戀愛時都是浪漫的,期待所有戀愛中的朋友,都能相互珍惜、尊重,相知相守一輩子。

@給分手男女的歌「思念無緣的人」
相識就是緣份,所以要彼此尊重包容,就算最後不能在一起,也要成為彼此一生思念的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