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 - 青春重置計劃6 特調汽水
專輯 - 2 首歌曲 |

橘子汽水 - 青春重置計劃6 特調汽水

2022/10/2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青春重設計畫6特調汽水」
EP01 張星特《橘子汽水》
——【原唱:南拳媽媽;詞:林理惠 曲:詹宇豪;發行時間:2005 年】
這首歌是南拳媽媽讓人耳熟能詳的一首歌,清新的旋律,甜蜜的歌詞,一度成為表白的熱門曲目,是許多人青春裡的甜蜜回憶。

不同於原版的熱烈表達,此次由張星特重設演唱的版本,速度相比原版更舒緩溫柔,當速度慢下來以後,柔軟的旋律,充滿少年感的嗓音配上溫暖的吉他,舒服的像夏日的第一口汽水,讓人緩緩沉入甜蜜的海洋,沁潤這個夏天的悶熱。用這首歌,回憶單純美好的青春,用音樂給這個夏天加點甜。


---
遇見夏天,經典旋律再次響起;
青春輪迴,聆聽年輕活力樂章。
最強翻唱企劃「青春重設計畫」第六季
“特調汽水“—專屬夏日的回憶

當我們回憶青春的時候,汽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繞不開的東西,五顏六色的外表,新奇刺激的口味,在炎熱的天氣來一瓶消暑解渴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汽水可以是買給喜歡的人當作愛意的表達,也可以是球場上單車筐裡的活力補充。汽水更像是青春的一種象徵,困在瓶子裡躁動的氣泡,是年少時充滿活力卻不安的心;瓶子上被烈日曬出的水滴,是青春時期細膩情緒的流淌;瓶與瓶碰撞,人與人擦肩,關於夏天的故事就此發生。

在十幾二十年前的歌壇上,一群年輕人意氣風發,唱著他們的青春,一些歌曲像汽水一樣滋潤了當年聽眾的心,流傳至今。如今多年過去,歌壇上不斷湧現一批又一批年輕的音樂人,在時代中想要發出自己的聲音。所以本次青春重設計畫一共選了十三首經典的青春歌曲,同樣的配方,不一樣的製作方式,站下當下音樂審美的角度,採用全新的編曲,並由新生代的年輕音樂人們進行重新演繹。青春不會消逝,只是輪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他們唱著往日的音符,表達自己獨特的青春感悟。

音樂便利店,十三瓶汽水,十三種口味,請隨意挑選。
在這個夏日,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青春記憶裡那瓶獨一無二的“特調汽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