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LINE TV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LINE TV片尾曲

2023/01/06
試聽 聽全曲
有些回憶連輸入法都沒忘記
就讓我繼續沈睡在這場夢境
墜入下去我們就會再次相遇

深情歌王 陳勢安
感情傳送首部曲
《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情深片尾曲


陳勢安在2021年發行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雖然面臨疫情爆發,也不影響好成績,得到銷售排行榜冠軍;今年跨界成為作家,推出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真誠剖析內心;也再次成為HIStory戲劇首選主題曲演唱人,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首發情深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刻骨銘心的詮釋,墜落在對方心裡,無能為力的心情。

《連輸入法都記得你》由金牌製作人張簡君偉製作,開頭的打字聲,讓聽眾瞬間掉入歌曲情緒,用簡單的古典民謠吉他為底,漸漸鋪陳情緒張力豐盈的弦樂,最後加入流行搖滾的鼓聲和電吉他,襯托出思念逐漸激昂的情緒,是一首融合民謠及流行搖滾的濃厚情歌。錄音時陳勢安的情感很直接外放,連呼吸聲都有戲,同時也調整很多細膩的唱法,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聽感。封面視覺使用投影效果,呈現對方說的每一字一句,都輸入在身體裡,痲痺在自己內心的恐懼裡,無法抽離的感受。

「輸入法」很煩人,當感情分手習慣卻還在,所有關鍵詞都無法刪去,整了又理卻無法乾淨,陷入無止盡患得患失的循環,如果愛能重新輸入,寧願沈船像隻魚,在漁場裡永遠只有七秒的記憶。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由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徐韜主演,詮釋一場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歌曲與劇情共同詮釋「跨越身份差距,只為與你相遇」,使用穿越輸入法,要觀眾一起接收這段甜虐交織的戀愛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