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相信你

2019/09/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自信、 勇敢、 時尚 性感女神 李毓芬 2019 最新單曲 《相信你 B elieve In Y ou 》全球降臨 葛 萊美獎製作團隊 國際級打造 女神唱跳 Sexy Style 李毓芬 跳脫 舒適圈 填詞表達華麗 的 冒險 Real feeling


#柔弱,蘊含著勇氣#冷冽,也綻放熱情#和平,卻揹負爭議。這些#標籤,似乎伴隨著Tia李毓芬這些年的演 藝工作與生活,Tia李毓芬選擇沈默、不刻意解釋,全都遵照經紀公司的規劃與安排,乖乖聽話的女神!跳脫舒適 圈,今年李毓芬送給自己一個禮物,一個人獨自前往 L.A. 洛杉磯,展開遊學生活…..在陌生的環境裡,白天學習語 言、夜晚與自己內心對話的獨處,這些都成為Tia李毓芬再次出發的養分! Tia李毓芬相信,遊學生活的日子裡, 語言不再是距離、生活不再被習慣,直到遇見了Jeff Bova & Windy Wanger & Kyle Hanagami,音樂真的「無 界線」,於是「華麗的冒險」激發出新火花 !Tia李毓芬將這段奇幻的音「緣」際會與內心「對話」內容,表達Real feeling首次完成《相信你Believe In You》的填詞創作!

遊學的過程中,Tia李毓芬透過同學的牽線認識Jeff Bova。 Jeff bova曾經為Katy Perry、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的葛萊美獎製作人,並推薦 Tia李毓芬發聲老師Windy Wagner的課程,Windy Wagner曾經為Selena Gomez、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擔任聲樂老師。在發聲課程中,Tia李毓芬透過Windy Wagner找 到發聲的新共鳴,也將自己對音樂的夢想與期待分享給Jeff Bova、Windy Wagner。Jeff Bova對這位華人女孩 的印象相當深刻與欣賞,於是Jeff Bova將自己對Tia李毓芬的直覺,與音樂團隊共同為量身定制歌曲!

Jeff bova是 Tia李毓芬音樂上的伯樂,他鼓勵Tia李毓芬自己填詞、為自己發聲,勇敢、真實的表達內心。Tia
李毓芬在歌詞寫出:「讓所有的黑字白字遊戲,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聽。讓所有的愛與不愛遊戲,就讓他們去說給 自己信。」坦率的表達出面對過往的虛假新聞感受,Tia李毓芬說:「以前盡量低調、不做回應,但越是不回應, 新聞似乎就越加肆無忌憚的開始亂編,對於如此荒誕的演藝圈環境與網路不負責言論,自己也已逐漸學會了見怪 不怪。透過音樂的表達,內心隱藏已久最直白、最真實的感受,坦率釋放!」看了歌詞後,經紀人力挺Tia李毓 芬新作品的勇敢與突破,不惜斥資以國際頂級的音樂配備,為 Tia李毓芬孕育新單曲的頂級音樂團隊,支持Tia 李毓芬完成《相信你Believe In You》的發行計畫!

這首全新的電子音樂作品,一改Tia李毓芬以往留給我們的印象,展現冷酷、性感的新風格,冷酷性感之中透露 溫柔撩人的氣息,2019全新單曲《相信你Believe In You》冷艷別緻的展現出女神唱跳Sexy Style。錄音室特別 安排在The Rolling Stones、Lady Gaga等知名音樂人的御用錄音室EastWest Studio,透過發聲老師Windy Wagner的嚴厲雕琢,錄音時李毓芬坦言壓力真的非常大!

擔任這次編舞的老師,是曾經為 black pink創作過諸多爆紅款舞蹈如「DDU-DU DDU-DU」、「 kill this love」等 舞蹈作品的Kyle Hanagami。Tia李毓芬很開心邀請到如此炙手可熱的kyle為自己編舞,在第一次看到kyle老師 親自己新歌《相信你Believe In You》編排的舞蹈後,當場被他舉手投足的性感、不失可愛的舞蹈吸引,與kyle 老師本人交談之後,更感受到kyle老師私底下可愛又親民的性格。

雖然學習舞蹈的過程非常辛苦,但Tia李毓芬非常享受這個學習的過程,能在全美極富盛名的Millennium“紅房 子”舞蹈教室練舞、排舞,Tia李毓芬說:「 一種特殊的感動,感受到來自全世界舞蹈愛好者,來這裡練舞、膜拜 的心情。」Tia李毓芬記得第一次到 Millennium“紅房子”練舞時,舞蹈教室內是一個樸素、簡單的裝潢空間, 在這裡的每一個舞蹈老師和學生們,身上都隨時爆發著對舞蹈強烈的熱愛和生命力,也因為這些熱愛舞蹈人身上 的精神,似乎幫“紅房子”增添閃閃發光出無比的神聖殿堂感。

對隻身前來洛杉磯的Tia李毓芬說,這一次單獨的行程,讓她感到自己有了強大的勇氣做喜歡的自己,能與國際 頂級老師們的合作,讓自己絲毫不敢鬆懈。從克服身體時差的困擾、堅持每天六小時的魔鬼舞蹈練習,一直到拍 攝 mv的最後一天,都在保持健身和持續節食,堅持保持最佳的狀態給作品,Tia李毓芬非常有感的說:「一個人 的學習旅程,超努力不夠,需要超拼命才行,回到家累到神經失常!」 。Tia李毓芬對工作上每一個細節的自我審 視,連拍攝前夜還在親自在造型服上的配件反覆確認,被工作人員驚呼「不睡覺的魔鬼女藝人」。

對 Tia李毓芬來說,過去在作品方面自己也很少參與意見,這次L.A.洛杉磯之行確是一次非常寶貴的學習過程。從 現在開始,她很清楚的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衣服適合自己,什麼音樂是自己喜愛的。內在煥發出來的新生 自由感,給了她勇氣做自己,如歌詞裡寫到的,“相信你”她也同時無比信任自己。單曲封面照中的性感妖嬈, Tia李毓芬早已能坦然面對自己和他人的評價,她說:「女生當然要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如果我每周健身三次,堅 持吃健康飲食,克制和毅力全部都表現在一個女生的身上了,好身材是對女生的努力最好的獎賞,所以我也不會 再介意他人如何評價我」Tia李毓芬透過新單曲《相信你Believe In You》,鼓勵大家「自信、勇敢的相信自己, 走在屬於自己的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