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所有的黎明
專輯 - 2 首歌曲 |

世界上所有的黎明

2022/11/02
試聽 聽全曲
電視劇《促醒者》是由張思麟執導,周大為、王宥鈞、陳昊藍、徐悅主演,張誌堅、王誌文、江珊、劉佳、張晞臨、畢彥君特別主演,杜淳、王媛可友情客串的醫療情感懸疑劇。

該劇以第九醫院的神經內科主任丁學坤意外身亡,遠在瑞典留學的精英西醫兒子丁遠誌與多年在外的中醫兒徒韓西林回到九院,共同調查死因真相的故事為主線,結合全真實醫療案例,全面呈現老中青三代醫護工作者「醫者仁心」的精神風貌,及薪火相傳中醫藥文化、中西醫結合創新診療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堅守與成長。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英雄」

《促醒者》影視原聲由樂有奇思(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發行,傾力打造。該劇於2022年11月2日北京衛視全國首播,愛奇藝、騰訊視頻聯合播出。

「藥治頑疾,情暖人心

黑暗盡頭,終抵黎明」

胡夏|主題曲《世界上所有的黎明》

人生有很多時刻在暗夜穿行,孤獨迷茫間遇見了挑燈人,於是跟隨他手中的微光前行。也許某一刻黎明仍未至,但挑燈人卻不得不離去,那便接過這星星之火,讓自己成為下一個挑燈人,用愛去照亮更多的生命。

胡夏細膩深情的演唱,直擊內心,溫柔而堅定的歌聲化作最溫暖的光。以此歌曲,獻給仁心仁術的醫者和正在經歷苦難的人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