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站在這裡
專輯 - 11 首歌曲 |

就站在這裡

2009/06/09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我不說承諾
因為我不走開……

小宇2009全新創作專輯【就站在這裡】

他不太愛說話 音樂是他唯一擅長的語言
他不善於表達 創作是他最赤裸裸的日記
只要世界上依然有人守護著他
他就會一直站在這裡 與你分享他最誠懇的告白
只要世界上仍然有人等待著他
他就永遠不會離開 傻傻地期待著再唱歌給你聽


音樂不是小宇未來的夢想
是他此刻正在實踐的步伐
在正式成為歌手之前,小宇就已經在知名製作人陳偉的「鐵碗音樂」參與許多藝人的專輯製作(蘇永康、許志安、蕭亞軒、元衛覺醒、杜德偉、輕鬆玩、徐若瑄、趙薇、吳克群、謝霆鋒、Twins、容祖兒、江美琪、唐禹哲…),這幾年的磨練,累積成小宇在音樂上豐沛的能量,也讓他在出道前,就已經受到音樂圈的高度期待。

2008年在眾所矚目之下,小宇發行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在
首張專輯中,小宇盡情玩音樂,豐富多元的曲風不僅征服了樂評人挑剔的耳朵,小宇獨特溫暖的嗓音也獲得眾多歌迷的喜愛,專輯中的大熱歌曲「終於說出口」
橫掃New Media 2008年度各大排行榜 (2008年KKBOX數位音樂年度風雲榜華語點播單曲榜第4名、連續六週 KKBOX 900萬次點播率、連續五週蟬聯中華電信emome來電答鈴前3名、好樂迪三月份新歌點播排行榜第4名、MSN SoapBox網路熱門影片排行榜第1名),【小宇同學就是我】專輯更在2009年5月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鑑入選2008年度十大專輯,這些好成績不僅是一種肯定,也讓小宇更是卯足勁要以第二張專輯【就站在這裡】讓大家再次愛上他的音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