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Babe
專輯 - 1 首歌曲 |

Call Me Babe

2022/12/2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歌手鄒翰昇 Hans,原名(鄒宗翰)時隔七年!再次有新歌曲發表了!
新作品來自Hans的全新詞曲創作,另外這次更跨刀擔當本次單曲的MV編劇,也是Hans第一次參與編劇的角色!

Call Me Babe的曲風帶點Blues的味道並保有pop的元素。在編曲上邀請了亞洲知名編曲家–來自新加坡的Terence Teo老師,另外也邀請了台灣專業鼓手李定楠及弦樂團老師們參與錄音;資深音樂製作人兼音樂夥伴宋世堯也參與其中,搭配著他的合聲及聽覺分享。特別是這次新歌的錄音邀請來自歐洲的專業Brass管樂樂手Yannick Barman,於錄音時跟隨Hans新歌的主旋律演奏了整段的free style,使整體聽覺上增添更多的臨場感!混音則是邀請一直以來與Hans最熟悉的台灣資深混音師謝宜芳老師合作;母帶後期製作則是延續Hans第二張專輯「Hans 2nd Album」的日本Sony Music Tokyo酒井秀和老師再次合作。也是Hans本人親赴東京與酒井秀和老師完成最後音樂成品。

新曲「Call Me Babe」的MV 更是Hans首次與日本的影視公司yucca映像家族的金子智明導演合作,女主角則是邀請日本的新生代演員–葵うたの 合作。全部的拍攝內容及後製都是由日本東京當地製作團隊完成!Hans非常興奮能有這樣的機會拍自己首支在日本東京完成的MV,也很感謝金子導演寫出這麼棒的劇本。單曲中髮型設計邀請曾在2015年電影「擺渡人」獲得金馬獎最佳造型的髮型師–來自台灣Ac.Laurance 黑鵝摩沙合作;服裝是由台灣知名設計師楊川儀 glam chamber贊助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套主視覺服裝。

Hans說這次從音樂到MV能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專業人員合作感到非常榮幸,也從沒想過能有這樣的機會完成如此國際化的作品!Hans是虔誠的基督徒,認為也許以前的音樂路走的並不是很順遂,但一切都是上帝給自己最好的經歷,而這次的機會更是上帝給自己最好的見證!

心中懷著滿滿的感恩,Hans想對所有支持他的人說這次的作品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陸續還會再有更多新作品繼續分享給大家,感謝所有一路以來一直支持他的聽眾及粉絲,也請大家記住這個新的名字鄒翰昇Han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