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ving U
專輯 - 1 首歌曲 |

Unloving U

2022/12/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甜辣新勢力崛起 ♡ 全創作才女ANGIE安吉
首波高人氣敲碗單曲 💔Unloving U💔
找到「不愛」的力量,就能好好「愛自己」
沒有關係就是最好的關係






2022/12/20 ✧*不愛就不愛 愛自己最帥✧*




● SONY唱片2023年度重點新人搶先曝光
● 《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 首波高人氣敲碗單曲〈Unloving U〉
● Netflix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出演後人氣急升詢問度超高

出生於Z世代的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來自演藝世家的她不但對音樂創作極有天份,歌唱、舞蹈、攝影剪輯、編導、運動⋯皆難不倒她,可說是相當難得的全方位才女;在社群軟體上小有名氣的ANGIE安吉,小時候還曾學過古典音樂,因喜歡舞台演出,而開始慢慢在網路上自學自彈自唱專長。她的創作靈感融合現實生活與腦中白日夢(Daydreaming)畫面,虛實交合出一首首屬於自己的音樂。

古靈精怪的外表,甜美可愛的創作風格,在正式發片之前,ANGIE安吉早已累積極高人氣與大量粉絲。在Netflix的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A song for you》裡,ANGIE安吉自然不做作的表現已大量圈粉,呼聲之高,因而加速唱片公司立馬推出〈Unloving U〉單曲讓敲碗的一眾粉絲一飽耳福,為2023年即將發行的個人EP做一個暖身的動作。

初見ANGIE安吉,或許會直覺她外型冷酷、似乎不好親近,但當她開始說話,好感度就會直線上升,一旦進入到她的宇宙,聽了她的創作,就會發現她擁有超多種面向:甜甜辣辣的、生活獨立充滿自信、有自己的態度,創作能量源源不絕、甚至還被自己的音樂製作人邀歌,為其他歌手寫歌,讓開始創作才不到幾年的她覺得自己超級幸運;然而同時,ANGIE安吉也是一個相當天真的女孩,對所有事物都保持著大量的熱情,除了音樂,也喜歡跳舞、拍拍漂亮照片、辣辣的大方展露好身材、更喜歡用影片紀錄日常的一切,還擁有自己小小的YouTube頻道,在虛擬世界裡分享現實生活,不放過任何可以分享靈感的時刻!2023的創作才女,不只創作音樂,能量滿滿的她,正抓緊每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要讓所有人都看見ANGIE安吉!


● ANGIE安吉在疫情期間開發創作能力,用音樂療癒自我,孤獨中找尋靈感
● 〈Unloving U〉為孤單寂寞冷的你發聲,找到「不愛」的力量,好好愛自己

ANGIE安吉在這幾年疫情期間,發現利用音樂創作去抒發情感,除了可以滿足自己腦中無數天馬行空的奔放想像,更能在隻身一人的孤獨中療癒自己的身心,從此之後彈琴創作就成為她的日常。

〈Unloving U〉就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完成,靜默的鋼琴伴奏下,輕輕闡述一段隔離又隔離的日子,在與愛人、家人及好友聚少離多的煎熬中,找到放下偏愛的堅持,透過「不愛」找到了「愛自己」的力量,沒有了關係,就是最好的關係。

ANGIE安吉在參加Netflix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秀《為你唱情歌A song for you》時,初登場就是自彈自唱這首〈Unloving U〉,在節目播出後,ANGIE安吉即收到廣大粉絲對於此單曲的熱情反饋,促使她更有動力將歌曲後續創作完成,SONY唱片更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重點發行這首單曲,希望〈Unloving U〉這首歌可以為在節日裡孤單寂寞冷的人們發聲,練習「不愛」一個人,擁有「不愛」的力量,然後好好地「愛自己」。

●〈Unloving U〉MV由次世代最具影響力的攝影師 - 黃俊團操刀拍攝
● 打造移動式車房,以窗外流逝的風景悼念逝去的戀情,找到「不愛」的力量

〈Unloving U〉的MV影像找來被譽為台灣次世代最具影響力的攝影師之一的黃俊團操刀,影像風格強烈的黃俊團在聽完歌曲後,腦洞大開地立刻想為ANGIE安吉打造移動式房間,在深夜的台北街道遊走,除了想延續〈Unloving U〉那份創作者在夜裡為情傷感的孤獨,同時希望突破一般MV拍攝框架,讓流動的光影風景與房間形成鮮明對比,在現實與非現實之中,讓ANGIE安吉穿梭於其中,尋找過往回憶的點滴,強烈色彩的房間與節日蛋糕擺設們對比出戀情逝去的感傷,以某種類似歡慶的方式,悼念那一段不會再回來的戀情,試著讓自己找到「不愛」的力量。

ANGIE安吉自曝在拍攝時陷入某段回憶漩渦裡,回想起當初創作〈Unloving U〉的狀態,當最後音樂激昂處時,她開始用力彈琴,彷彿想清空回憶一樣,出清激昂的情緒,在MV最終迎來獨自一人的安靜。拍攝時像個小女孩般開心看著窗外風景的ANGIE安吉,直呼「這個房間好酷,我好喜歡~每一次拍到的窗外風景都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像在做夢!」可惜這個移動式房間在拍攝結束之後就立刻拆掉了,一如夢終究要結束一般,只留下最美的風景在回憶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