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拜託 (影視劇《拜託了! 8小時》片頭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噢! 拜託 (影視劇《拜託了! 8小時》片頭曲)

2022/12/08
試聽 聽全曲
《拜託了!8小時》是由丁仰國、藍海瀚執導,佟夢實、肖燕領銜主演,任言愷、朱丹妮、趙濱、趙天宇、範詩然主演的愛奇藝定制超現實戀愛劇。
該劇講述了高智商天才、黑科技大神葉天與AR競技界一姐白薇從“一生之敵”變成“一生摯愛”高能甜酷愛情故事。

片頭曲《噢!拜託》【張遠、蘇醒、陸虎】
片頭曲《噢!拜託》由瀟彬作詞,陸虎作曲,陸虎 @L.T Studio/口加工作室擔當製作人,張遠、蘇醒、陸虎三人合作演唱。三位演唱者作為線下的好友,默契合作,令人期待。
“拜託啦 拜拜拜拜託啦/有我在/一切都放心吧/不去管 前方多少關卡/你就是我通關的密碼”。
輕鬆歡快的旋律,三位演唱者嗓音的碰撞,使得主人公之間怦然心動的相處時光,共肩前行的每時每刻逐一湧現。張遠、蘇醒、陸虎三位歌手嗓音的感染力結合緊湊的歌曲節奏,相信彼此就是解除bug成功通關的關鍵所在,正好的時光遇上剛好的對方,動心動情,充滿力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