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電
專輯 - 1 首歌曲 |

放電

2022/12/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比佛利!除了創作影音,更親自挑戰演唱歌曲、不管華語歌,閩南語歌、她都能輕鬆駕馭、這次更挑戰電音舞曲。

這次應「華語偶像劇《決勝的揮拍》」邀請,演唱片頭尾曲、特地邀來強大音樂製作團隊打造歌曲。

比佛利除了唱並擔任偶像劇音樂原聲帶總監,特邀來音樂創作才子Venk Yang為偶像劇打造片頭主題曲、利用電音chill為帥哥美女們打造的夜店風舞曲、他的創作靈感來自現今流行的姐弟戀、撩姐把弟的概念、歌詞上特別設計,「與」你同行與「羽」你同行同音,還將羽球競賽術語「love for play」帶入音樂中與戲劇主軸完美結合。

雙人舞曲對唱男聲特邀來
昔日老鷹四少的陳彥允(現改名為NIKA)、曾發行過13張專輯,「基因決定我愛你」MV更創下上千萬點閱的輝煌成績,實力派唱作歌手的他允文允舞,能自己全創作專輯歌曲,也能唱跳,多首偶像劇的歌MV都高達500萬以上點閱,他的聲音有種魔力的磁性及辯識度。

「放電」流暢的Rap間奏,節奏感十足,這是一首讓您不會聽膩的歌。
兩人為了新歌MV,集訓舞蹈2個月!服裝造型上更是邀來華語線上造型師,為兩人打造時尚潮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