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棒的 - 電視原聲帶
專輯 - 23 首歌曲 |

加油,你是最棒的 - 電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9/08/30
試聽 聽全曲
23 首歌曲
吳青峰 × 鄧倫 × 馬思純 × 焦邁奇 × 蔡維澤 × 劉胡軼 × 黃齡
6首歌曲 + 12首原聲
「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原聲帶」
譜寫普通人的成長故事

都市情感勵志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昂揚奮鬥的人物狀態,接地氣的故事質感,一經播出就受到大家喜愛。在演員選擇上新生代搭檔老戲骨,一起詮釋出日常生活質感,讓觀眾更能帶入自己的情感。《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說作者自由極光同時也是這部劇的編劇,為該劇增添了諸多的生活底色。「加油,你是最棒的電視原聲帶」超豪華音樂陣容吳青峰、鄧倫、馬思純、焦邁奇、蔡維澤、劉胡軼、黃齡、洪川。經典致敬+超熱單曲+精選原聲配樂,共同譜寫普通人的成長故事。

吳青峰「起風了」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

說起「起風了」這首歌可謂是火遍大江南北,原唱為日本歌手高橋優,而由原唱高橋優的團隊傾力打造的全新錄音室版「起風了」在音樂平臺上架就獲得10W+評論。這次原唱團隊再次集結與吳青峰一起聯手打造全新版本「起風了」。重新出發作為“新人”的吳青峰參加內地綜藝當導師,在《歌手》中大放異彩。操刀影視創作寫唱一體都獲得無數好評。2019為大熱話題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鄧倫「突然想愛你」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

收錄在許茹芸經典專輯「如果雲知道」的「突然想愛你」是由她親自作詞作曲,用獨特的“芸”式唱腔備受大家喜愛。作為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主演鄧倫重新演繹這首歌。知名製作人劉胡軼為鄧倫量身編曲,並且擔任製作人。讓觀眾沉浸的他的歌聲中,充沛的感情層層遞進,細膩的感情也能彙集成洶湧的巨浪,這種力量可以驅散生活中的“不如意”,體現昂揚奮進的劇集特質。

馬思純「守候」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

定位“輕喜劇”的「加油,你是最棒的」,馬思純飾演的福子是沒心沒肺的北京大妞,沒有遠大的目標但對生活充滿了熱愛,並且用這種熱情感染著身邊所有的人。在熱情的性格之外,福子深情的一面就在「守候」中流露,這首歌由唱作人趙英俊原唱並且作詞作曲。馬思純詮釋出不一樣的情愫,在劇中“大大咧咧”的福子也有細膩的一面,與身邊的朋友一起分擔困苦,共同成長,一同找到“更好的自己”。

焦邁奇、傻子與白癡蔡維澤「堅強的理由」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

「堅強的理由」由伍佰作詞作曲,並且他與莫文蔚一同原唱,略帶傷感的歌詞在男女截然不同的聲線中,突顯張力。由知名音樂人洪川編曲後,焦邁奇和傻子與白癡蔡維澤一同演唱,更加濃烈的搖滾質感呼之欲出。一靜一動,合作默契。在樂器的編排上也是緩緩遞進,風格的轉換所造成的反差,讓難以釋懷的感傷消失不見,更多了一份釋然。

黃齡「給他的信」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

轉音歌姬黃齡一改往日風格,在流動的旋律下,仿佛看到福家小院生活的點點滴滴。人們在日常中所經歷的挫折,在她的歌聲中煙消雲散。輕描淡寫的歌詞意境其實更加觸及本真,黃齡的詮釋有了療愈功效,就算是遺憾也變的溫暖。

劉胡軼「給她的信」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

知名製作人劉胡軼為劇集量身譜曲,並且演唱男版「給她的信」。溫暖的嗓音娓娓道來講述
身邊的故事。“走到今天,有點平凡”,正是努力生活的芸芸眾生。“孤單 離散 都不簡單”,小確喪或是小確幸,都會或多或少帶來改變,不變依舊熱愛著生活。而電視劇與原聲所營造出的生活底色,螢幕外的你我都在其中。

洪川、魯士郎「12首影視原聲」

音樂人洪川、魯士郎共同擔任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的音樂總監,為影視原聲保駕護航,誠意滿滿的配樂,讓觀眾感受到劇中人物情緒的起起落落。妙趣橫生的音效,也會讓觀眾會心一笑,符合電視劇“輕喜劇”的定位。

都市情感勵志大劇「加油,你是最棒的」由華策影視、白鯨影業、浩瀚星盤出品,李瀟擔任總製片人及劇本總監,自由極光編劇,劉新導演,講述了幾位為理想打拼的底層小人物在挫折中堅守,在困境中奮鬥,最終找到家的溫暖,成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7月31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全網播出。「加油,你是最棒的 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發行日期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