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當朋友 -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練習當朋友 -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片頭曲

2019/08/23
試聽 聽全曲
宋茜 × 歐豪 主演並演唱
暖情詮釋「練習當朋友」
愛是回憶 愛是疏離 但一定會相遇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片頭曲

都市情感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改編自辛夷塢熱門小說,由宋茜、歐豪領銜主演,展現當代年輕人拼搏精神,更體現了兩代人對於情感上的差異碰撞。特別是城市生活的細節表現把觀眾帶到那個美好純淨年代,並且隨著影像沉浸在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生活中。片中兩位主演宋茜、歐豪也一同演唱電視劇片頭曲「練習當朋友」,在細膩感性的歌詞中兩位主演也融入劇中角色,詮釋出愛情中的情感糾葛,回憶疏離無法忘記。

「練習當朋友」作為電視劇片頭曲拉開劇集帷幕,量身定做的詞曲在劇中主演宋茜、歐豪的詮釋下更顯深情。從疏離到回憶,他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場景化的描寫讓聽眾帶入自己的故事。逐漸升溫的情感讓大家意識到,這段感情終究不會被忘記,男女主人公也都會在全力奔跑的途中再次相遇。

“不需要忍受,愛不到的疼痛”「練習當朋友」唱盡男女主角的情感糾葛,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互相說著反話。“我倆之間,最美的關係是不超越”用最隱忍的表達,沒有在一起也就不會分手,更加讓聽眾覺得虐心,也希望最終他們能夠走到一起。其實「練習當朋友」想要找到出路,其實已經沒有退路,而更多感情往事將在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完整呈現。

「山月不知心底事」由知名經紀人、製作人賈士凱擔任總製片人,著名導演余淳執導,白一驄出任總編審,李曉明擔任劇本總策劃。故事講述了向遠(宋茜飾)和葉騫澤(歐豪飾)青梅竹馬相伴長大,高中時因故分隔兩地後並沒有被驟然增加的差異感打倒,而是在成長的道路上追求獨立、各自努力的勵志成長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