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我就敢痛
專輯 - 1 首歌曲 |

敢愛我就敢痛

2022/12/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再多痛癢 也與你無關
再多麻煩 也都我自找
HELLO my name is 林茉曦

林茉曦 Debut Single 初登板
敢愛我就敢痛 No pain no love

滑板自摔有成 → 愛情碰壁不疼


「敢愛我就敢痛」以滑板入門回映林茉曦的感情觀,由剃刀蔣 RAZOR 作詞、製作兼任短板滑板師父。在滑板的世界裡,沒有新手運那樣一蹴可及的僥倖,灰頭土臉不意外,毫髮無傷不可能,想從入坑到上手,要有無法全身而退的身心準備,摔它個不下千百回,才有機會平起平坐,這種邏輯像極了愛情,情場總是另闢戰場,愛與痛講究等價交換,新手上路做好覺悟了嗎?那就深呼吸、放輕鬆,護具帶齊,READY TO GO!

在追求理想的愛情前,先追求完美的摔倒,因為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肌肉會記憶。逐格呈現滑板摔倒的那一瞬間細細品味,心臟揪一下的痛感會捷足先登,眼睜睜木木然懸空的空拍緊隨,最後一道工法是扎實落地的撞擊,手臂親吻完柏油便大功告成,在滑板的見證之下。為了愛因此敢痛,不怕痛所以敢愛,林茉曦「敢愛我就敢痛」READY TO FALL!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