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再見
專輯 - 1 首歌曲 |

如果有一天再見

2023/10/0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那一天,Ariel在社群發表了這首《如果有一天再見》的Demo。這首歌是她在出發前特別寫給粉絲的。

歌詞裡 Ariel紀錄了自己離開的心境,除了滿滿的不捨,更表達對說再見的抗拒、不安全感、以及錯綜複雜的情緒。《如果有一天再見》這首歌要敘說的其實並不限於愛情、友情或親情,有時候難捨的離別可能會是對一份工作、或對一個熟悉的地方...

Demo發佈後,這首觸動人心的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不到一個月已逾八十幾萬觀看,粉絲紛紛敲碗上架。

回到加拿大後,Ariel自己擔任製作人將整首歌重新編曲和錄製,經過整整一個月的反覆修改、精雕細琢,這首歌終於不負粉絲的期待發行上架了!

聆聽這首《如果有一天再見》時,會彷彿沈浸在如夢似幻的不真實中... 時而清晰,時而遙遠。Ariel細緻又充滿情感的唱腔,像枕邊呢喃、又像空谷迴盪,訴盡不想道別,卻必須說再見的無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