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金歲月
專輯 - 13 首歌曲 |

醇金歲月

2012/11/30
試聽 聽全曲
◎清水翔太首張翻唱專輯,收錄多首耳熟能詳的日文經典歌曲,包括桑田佳祐的「白色戀人們」、平井堅的「even if」、槙原敬之的「素直」、絢香的「三日月」、HY的「366日」等等共13首。
◎付贈收錄「Forget-me-not」及「366日」兩首音樂錄影帶DVD。

最清水翔太的翻唱,表達音樂純粹的本質。
回味日本情歌最醇的音樂專輯!

2012年9月發行了翻唱HY的「366日」在各方大受好評之下,清水翔太推出了這張由自己所選的日本經典情歌翻唱專輯!以清水翔太歌唱實力加上全新的編曲,賦予了所有歌曲新生命,讓所有聽眾再次感動。專輯中收錄包括平井堅的「even if」是,這首歌是平井堅在表演中,最後一定會面著鋼琴獨自演唱的壓軸歌曲,是在所有歌迷之間流傳的一首夢幻名曲, 以及如葉倩文曾經翻唱成「答案」,由井上陽水‧安全地帶所唱的原曲「夏末的合聲」,還有音樂錄影帶令台灣樂迷印象深刻槙原敬之拿著一隻大玩偶的這首「素直」,每一首都如此抒情讓人沉浸在清水翔太的音樂當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