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專輯 - 10 首歌曲 |

天真

2010/04/0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弦子2010全新國語大碟《天真》
當初我們都曾經那麼傻 弦子替全天下的女孩發聲
2010春季 給所有人注入一道最貼心的撫慰

距離上一張專輯的發行,已經相隔兩年之久。這兩年中弦子走遍中國各地,在各個城市巡迴表演,在各種場合中磨練自己的演唱功力。並擔任康師傅冰紅茶的代言人,演出康師傅的網絡偶像劇《吉他裡的陽光》,表現亮眼,在各網站累積極高的點擊率,受到各方好評。

這段時間,弦子也力挺同公司的師姐師弟,以神祕嘉賓的身分出席師姐戴佩妮的上海演唱會,更兩次飛來台灣,飾演師弟方炯鑌音樂錄影帶中的女主角,表現皆受到好評。在2010年,弦子也即將推出自己的全新國語大碟《天真》。

在愛裡我們都是天真的

無保留的付出 換來卻是殘忍的事實

最天真主打歌「你是你的」

其實專輯早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從去年年底就開始進錄音室錄製最新歌曲。專輯《天真》訴說著是,女生在愛裡總是會天真的付出一切,毫無保留的給予對方所有自己能給的,卻往往在愛情結束之後,才明白自己當初有多麼傻。弦子要站在女生的角度,唱出在戀愛中的每一種狀態,在2010的春季,無論是愛情剛剛萌芽的甜蜜,或是剛離開上段感情的悲傷過渡時期,都能在弦子的歌中聽到共鳴,獲得最貼心的撫慰。

搶先推出的主打歌「你是你的」,由經驗豐富的創作者深白色填詞譜曲的歌曲。弦子唱出了女孩們「忽然明白」的心痛。曾經愛得瘋狂,不惜一切的付出全部。卻在對方的不告而別或是殘忍的分手之後,才明白,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唱著獨角戲,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如此忐忑的愛著。因為天真、因為信任,換來的卻是無情的真相,強求不得的感情總是殘酷的令人永遠痛著。一如歌詞裡所寫的:「你要你的快樂/你是絕對自由的/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發現你是你的」當時甜蜜的相互說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如今卻成了最大的諷刺。鋼琴音符一個一個連串流瀉而出,緩慢的鋪陳出一個變調的感傷世界。弦子的歌聲清澈,在歌中化成一條流動的光線,引著聽者一步步進入弦子的情緒當中。看清之後,當初所信任的事物,全部都變成殘忍的事實。不想再責怪深愛的那個人,只能苦笑說著自己太傻,用天真換來了一門感情的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