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
專輯 - 1 首歌曲 |

認愛

2024/01/03
試聽 聽全曲
  • 1
    GX (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
    3:48
1 首歌曲
一路走過蹣跚而來
終於明白什麼是愛

認識你 認識愛
讓未來的成為未來

BoyFriend男友力雙人男子團體
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
偷偷的2.0 浪漫晉級:〈認愛〉

繼先行釋出的首發寵溺之作〈Baby Girl〉大獲好評,全新團體GX成立後也令歌迷直呼驚喜陷入他們的多巴胺宇宙。這次兩人不只成團寫歌做音樂,他們也宣布要和歌迷一起《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帶著歌迷期待已久合體成團的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將在3月16、17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GX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2024新的一年開始,GX再度誠摯獻上第二首浪漫爆棚全創作單曲〈認愛〉,大展兩人充沛的男友力,這首充滿粉紅泡泡的歌曲,猶如十年前〈偷偷的〉2.0晉級版,歷經時間洗滌一路跌跌撞撞走過蹣跚而來,十年後,我們是否更學會愛、更認識愛、更勇敢愛?

〈認愛〉主要創作靈感講述愛上一個人,希望能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份愛,無論遇到任何事都想守護一個人的心情。認愛也有可能是平凡小事相處的互動中,在某個時刻認真覺得很愛眼前這個人,赫然發現自己可以愛他一輩子的那種感動。在配唱方面鼓鼓與秉治更精心設計兩人聲線搭配,由鼓鼓細膩溫柔嗓音唱出副歌前兩句像是娓娓道來的愛,秉治則詮釋副歌後段猶如站在你面前霸氣的大方示愛,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說愛,讓這首歌更充滿豐富的色彩。送給不管是戀愛ING的你或是正在曖昧中的你,聽完這首歌便能想起心中那特別的人,想向全世界公開表白為他認愛對他認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