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風吹半夏》年代經典OST特別企劃)
專輯 - 2 首歌曲 |

喜歡你 (《風吹半夏》年代經典OST特別企劃)

2022/12/08
試聽 聽全曲
薛凱琪《喜歡你》
電視劇《風吹半夏》插曲

《喜歡你》由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原唱,收錄在他1988年發行的《秘密員警》專輯中,提起BEYOND在華語搖滾樂壇的地位,可以說是每一首歌都廣為傳唱,都是那個年代獨有的記憶。《喜歡你》是黃家駒寫給和自己分手的女友的一首歌,為了表達自己離開的愧疚和苦楚。本次翻唱版本在編曲上致敬BEYOND,保留了大部分的原版想法,整首歌在薛凱琪溫柔歌聲的演唱下,生動感人,分段細膩的感情處理,讓這首經典佳作煥發新的光芒。

電視劇《風吹半夏》由趙麗穎、歐豪、李光潔等領銜主演,改編自阿耐的小說《不得往生》,劇集講述了上世紀九十年代,白手起家的女主角許半夏憑藉其獨到的眼光和果敢的個性,在鋼鐵行業披荊斬棘,闖出一片天地,最終收穫成功。11月27日起每晚19:30,鎖定愛奇藝 全網獨播,江蘇衛視、浙江衛視上星播出。《風吹半夏·年代經典OST特別企劃》由北京智慧大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