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reak My Heart Again!
專輯 - 1 首歌曲 |

Don't Break My Heart Again!

2022/12/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2022單身們必聽聖誕單曲來哩!

Let’s face it, it sucks being alone during the winter.
又到了一個走在路上,滿街都是成雙成對的畫面的季節... 身為單身的你是不是也渴望著在冷冷的夜裡被一個人牽著👫 … 是不是孤單到爆?好的沒有人牽的各位就不要再逞強了! 我們就一起孤單到爆吧!

連知名美國歌手Lauv還有美國樂團LANY,到台灣爆紅Youtuber阿翰都驚艷不絕的寶藏女孩Dena 張粹方是少數會經營自媒體,又會寫、會彈會編曲與音樂製作的全方位創作藝人。除了自身頻道今年入圍走鐘獎外,曾在康熙被蔡康永誇擁有『很高級的聲音』,幕後實力更是受業界的肯定,其中創作有收錄在『楊丞琳』、『林俊傑』、『弦子』等資深歌手近期專輯中,被網友稱為台灣最值得期待的寶藏女孩。年初也與新生代流量歌手『陳忻玥』一起發行的《Hold Me Tight》創破百萬觀看與收聽佳績外,馬上要發行首度親自編曲的全創作英文單曲Don’t break my heart again! 準備好用更純熟的Dena式曲風來陪伴單身的人過一個孤單到爆的冬季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