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uccino
專輯 - 1 首歌曲 |

Cappuccino

2022/12/0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見證最強 PINK FUN 團魂
不管姐妹們在哪,我們永遠都是
PINK FUN

Nicole、珮含、聖恩、容容歲末暖聲寵粉
粉紅力量超進化 ❤ 嶄露半熟女孩的小性感
致敬天后蕭亞軒 翻唱經典戀曲
「Cappuccino」


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從節目《DD52》選拔組成的「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八位女孩自2020首張專輯《Love超能力》就難掩粉紅耀眼光芒,宣布加盟索尼音樂後,緊接著推出的2021 首張EP《FOREVER PINK FUN》,重新定義「生命四元素」,掀起愛與活力的初戀粉色旋風!限量實體EP一發行就霸佔各大排行榜銷售冠軍。今年女孩們再進化,2022夏季發行的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由「神曲製造機」JerryC製作,融合Disco曲風和EDM,讓同名歌曲〈可以呀 Kya〉除了保有粉色系的甜美,更增添電子音樂特有的潮流酷感,在音樂性上做了全新嘗試,也為PINK FUN的演唱開啟了更多新的可能,視覺搭配音樂融合了電玩巧思,女孩們通通化身二次元角色,兼容性感、帥氣、可愛,更凸顯出每個人各自不同的風格;EP中另一首〈你讓我發芬PFF〉則以經典華語情歌方式,唱出PINK FUN閨蜜們從選秀節目以來的「團魂」——雖然我們彼此不同,卻又互相扶持,永遠「香」愛!

《可以呀 Kya》EP發行後,為獎勵團員們,公司特別祭出「PINK FUN圓夢計畫」,讓團員們以倆倆分組的小分隊形式,在「我們一起發芬」全台唯一見面會上進行才藝表演,再由粉絲們進行票選。這也更加緊密了團員們團結一致的心,彼此站在舞台,感受到的是一起努力、看著彼此成長,而不是競爭的心,最後的「聖莉組合」更許下讓八位成員們一起穿著公主裝去露營的願望,原來出道之後因為演出、活動、拍攝等工作繁忙,大家終於找到機會一起輕鬆出遊,PINK FUN的團魂也讓粉絲們為之動容!

在見面會上獲得個人人氣最高票的聖恩、Nicole、珮含、容容也在歲末履約獻上新作品給粉絲!特選自天后蕭亞軒經典輕快情歌《Cappuccino》,依PINK FUN風格貼身打造全新編曲,成員們一開始對歌曲不熟悉,甚至還以為是全新的DEMO!錄音時四位都被老師稱讚進步很多、聲線的運用方式更加成熟,在MV拍攝時也被黃中平導演稱讚「長大了!」這次作品雖不是八人呈現,但所有成員聽到成品都驚喜又開心,「只要是姐妹的作品,就是代表PINK FUN!」特別的是,除了翻新經典,在MV舞蹈和造型也致敬天后版本,珮含徹頭徹尾和蕭亞軒穿著一樣款式的高領毛衣加牛仔喇叭長褲;這也是團員們首次以褲裝登場,強調腿部線條感和小露的腰線,更加展現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成熟魅力。這一次PINK FUN不再是以初戀戀愛的心情一起「愛呦」,她們要用半熟女生的心,邀你在這冷冷的天,一起品嚐暖心的Cappuccino,共享暖意與甜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