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
專輯 - 11 首歌曲 |

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

2022/12/28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潘嘉麗Kelly」 同名專輯
出道十六年 Kelly 潘嘉麗成熟了,多了新人演員、新手人妻和台灣媳婦的標籤,從任性堅硬的女孩蛻變成更有智慧和耐心的女人。走過人生幾個重要階段後,回歸愛唱歌的初心,為自己而唱。

打造全新專輯10+1首,屬於現在的潘嘉麗。
「潘嘉麗Kelly」像一場電影、一部影集,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一個階段、一個心境。這些歌曲或許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讓你想起過往的某段經歷。在你聊起與朋友、家人、愛人的故事時⋯才發現原來這些歌都寫出了自己的故事,原來這些歌詞寫的都是我們的傷口,都是我們人生的主題曲、插曲和片尾曲。


精銳音樂團隊傾力打造
睽違8年與最親密的伴侶游政豪共同策劃全新原創『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更集結音樂圈各方能手打造屬於Kelly的曲詞。由知名音樂才子兼先生游政豪Roger擔任專輯製作人,為Kelly量身譜曲,潘嘉麗更是自己參與詞曲創作,聯手重量級作詞家『葛大為』、『陳宏宇』、『嚴云農』和『林珺帆』,把原汁原味的潘嘉麗呈現得更淋漓盡致。

用歌聲與文字和大家說說話
每一首歌都包含著潘嘉麗的故事和想說的話,慵懶安適、任性頑皮、誠摯實在、溫暖勇敢、再帶一點微酸的感傷,整張專輯的風格多變,音樂性相當豐富。透過「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走入她的音樂世界,了解她的過去、現在和對末來的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