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 4 Saisons (我們的四季)
專輯 - 20 首歌曲 |

Nos 4 Saisons (我們的四季)

2020/01/24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芭托蕾姐妹是一對來自法國隆河─阿爾卑斯大區的音樂天才。妹妹凱蜜兒可以同時演奏小提琴與大提琴,姐姐茱莉則是小提琴與中提琴家。當茱莉十五歲在「法國電視二台」著名的青少年古典音樂比賽節目《神童》獲獎後,她的音樂天賦開始得到大眾的注意。2014年,妹妹凱蜜兒同樣登上這個節目,成功以演奏韋瓦第《四季》中的〈夏〉得獎,隨即與華納音樂簽約,與茱莉合作錄製二重奏專輯,在法國創下極高的銷售佳績。

「十六歲出版第一張專輯的過程完全超出平常經驗,充滿了各種夢想,」凱蜜兒說:「《神童》節目的結果並沒有改變我的生活,但是為生活打開一扇對我而言極其美好的大門,尤其是華納古典的總裁與我聯絡,給我機會挑選喜歡的曲目錄製第一張唱片。」

韋瓦第《四季》是芭托蕾姐妹從小就很熟悉的曲目,也是讓她們得到大眾注意的作品。因此一起錄製這部作品成了兩人的共同心願。雖然作品創作於巴洛克時期,但是芭托蕾姐妹認為《四季》裡面有所有現代流行音樂的基礎。因此除了韋瓦第《四季》,芭托蕾姐妹也根據《四季》帶來的靈感創作四首歌曲。除了茱莉,還邀請法國歌手喬伊絲、Ycare、Foé為這些歌曲填寫歌詞。專輯在芭托蕾姐妹從韋瓦第《和諧的靈感》選出三個樂章,並且以靈感來自韋瓦第《春》的《落下》結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