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專輯 - 2 首歌曲 |

Green

2014/07/0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去年,首次發行國語專輯『無名.詩』,獲得2011年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與最佳單曲製作,雙料入圍。專輯中一曲「無名」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單曲。令華人世界驚艷於她音樂裡自在充沛的情感和源源不絕的能量;也讓全台灣終於有機會認識這位來自香港的華語天后-何韻詩。2010年,初到台灣隨即展開全台北中南Live House的行程,熱烈揮灑她的創作能力、她的演唱實力、她的舞台魅力、她的熱愛生命…當時的每一刻感動,至今都還印象深刻著。

今年,何韻詩將帶著最新作品,再度來台,和你相聚,為你獻唱。這一次她帶來的不只是一兩首新單曲,更想要和你分享一個生命的領會:人要懷有夢想,要相信自己,要勇敢向前,無論你現在正經歷什麼樣的生命階段,接下來踏出的每一步都抱持正面思維,任何人都能由此刻起開始著手重寫你的生命樂章,你的嶄新一頁。就像冒出綠色的嫩芽一般,獲得養分,重新發芽,耐心灌溉,再長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