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系列片《百煉成神》原聲大碟
專輯 - 8 首歌曲 |

動畫系列片《百煉成神》原聲大碟

2022/11/18
試聽 聽全曲
千錘百煉 探尋真相 鑄成傳說
——《百煉成神》動畫系列片原聲大碟

《百煉成神》網路動畫由優酷資訊技術(北京)有限公司、蘇州晴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漁陽網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在優酷動漫開掛劇場獨家播出。

《百煉成神》動畫系列片原聲大碟,由聽見時代定制出品,旗下金牌製作人林喬、廖正星領銜,製作人文一丁以及製作團隊新銳力量曲作者文舒音、詞作者西子以及編曲師何運權共同打造,聽見時代簽約唱作人高佳依正式發聲亮相。

片頭曲《煉》 × 李常超@Lao乾媽
《煉》由聽見時代定制出品,聽見時代專屬製作人文一丁操刀打造,用熱血節奏擊打出主角羅征的不羈氣勢,融合國風戲腔展現自煉為器的傳奇底蘊。李常超高燃亮嗓,充滿江湖力量感的演繹,完整了歌曲表達。

片尾曲《孤往》 × 阿蘭·達瓦卓瑪
《孤往》由聽見時代定制出品,聽見時代兩位金牌製作人林喬、廖正星擔任製作人,帶領旗下製作團隊新銳力量曲作者文舒音、詞作者西子以及編曲師何運權共同打造。唯美細膩旋律融合古韻樂器編排,營造出盪氣迴腸的江湖柔情。阿蘭以吟唱的方式為歌曲開篇,在縹緲悠揚意境下開啟了這場奔赴破曉的詩意冒險。

插曲《白川行》 × 高佳依
《白川行》由聽見時代定制出品,聽見時代製作矩陣中的新銳力量攜手打造,新銳製作人何運權製作/編曲,文舒音作曲,聽見時代簽約唱作人高佳依演唱。曲作者文舒音譜下浩波千里的氣勢,通過高佳依具有超高辨識度的中低音,唱出白川踏雪的颯爽。

插曲《未央》 × 幽舞越山
《未央》由聽見時代定制出品,聽見時代專屬製作人文一丁操刀打造,幽舞越山演唱。涉足江湖探尋真相之路,在熱血背後難免染上一身風霜,“來日方長/年華總未央”唱出少年愁緒。

聽見時代為《百煉成神》動畫系列片打造的原聲大碟共收錄4首歌曲,均由旗下製作團隊矩陣中的優秀音樂人創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