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ión
專輯 - 1 首歌曲 |

Pasión

2022/11/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音樂祭女王x奧運羽球金牌首度獻聲
驚呆破天荒的音樂跨界合作
Pasión 正能量爆棚

音樂祭女王圓圓個人第六張單曲,找來東京奧運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這超級破天荒合作讓 * 萬眾期待 *,兩人在音樂節碰見 ,由圓圓主持,齊麟爲幫唱嘉賓 ,對齊麟的好歌喉有了深刻印象 ,在製作人艾瑞將 Pasión Demo 完成後 ,圓圓隨即熱情邀約 ,促成這次 Pasión 的合作。

Pasión 在西班牙文中有著熱情之意 ,找來「火星音樂」新銳唱作人-艾瑞製作 ,圓圓更親自参與填詞,承襲圓圓一貫的拉丁風格,熱鬧華麗曲風,搭配上世足熱潮,意圖勇闖各大運動賽事表演,嗨翻全世界。

奧運金牌《王齊麟》首度獻聲,好歌聲、高效率嚇壞一票人,溫暖聲線突顯出歌曲溫度外,在錄音室更只花費原本設定的一半時間就錄音完成,大家驚呼《金牌效率高到驚人》。

Pasión MV 還遠赴泰國拍攝,正能量的打氣歌詞,期望在後疫情時代為大家帶來一股暖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