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狂的佔慾,未明的偏執
專輯 - 14 首歌曲 |

張狂的佔慾,未明的偏執

2022/11/25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我決定橫刻下第一道紋身之時
符號與隱喻與肉身平行、與情慾並肩
尖銳地劃過我的胸口
你也是如此對待我

所謂愛的定義
佔慾的銘刻
關係的確立、延伸、變異——
琴弦斷了,答案未明
書頁在此時翻騰飛揚,予我一頁十四

“I think my love as rare”

我起身為你朗誦、為你譜曲
為你身與心都迎向刀刃,心甘情願剖析

暗魅系創作女聲
王頌 Song Wang 首張全創作專輯
《張狂的佔慾,未明的偏執 Sonnet of You》

超乎年齡的天賦聲嗓,純粹而直接的情愛美學。王頌的歌聲像是南方褐黃色的海沙,中低頻的聲線中帶著幽暗迷人的質地。八歲端起木吉他,十二歲開始創作演出,王頌首張專輯《張狂的佔慾,未明的偏執 Sonnet of You》匯集十年的創作,她以孤高而柔魅的姿態,融合經典搖滾的直率,以十四首曲目詠唱著愛情中深埋的種種慾望與執著,時而張狂,時而困惑。

王頌於 2022 年正式加入黑市音樂後陸續發表多首單曲,屢獲各大音樂平台的推薦與關注,儼然已成為華語樂壇中難以忽視的黑馬新秀。首張專輯由黑市音樂創辦人奧利佛擔綱製作,以吉他為主軸的另類搖滾 (Alternative Rock) 貫穿,橫跨夢幻搖滾 (Dream Pop)、合成器流行 (Synth Pop) 及獨立流行 (Indie Pop),王頌以多變的搖滾風格,直剖情愛的多變模樣。一首首看似為「你」而唱,同時也是王頌對於情愛的美學定義。


本作品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111 年補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