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不放手 (電視劇《誰都知道我愛你》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愛是不放手 (電視劇《誰都知道我愛你》片尾曲)

2022/10/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對的人總會相遇
相愛的人終會重逢
命中註定讓我義無反顧的奔向你
片尾曲《愛是不放手》-摩登兄弟劉宇甯


由承皓影視攜手焱樂傳媒為電視劇《誰都知道我愛你》精心打造的片尾曲《愛是不放手》由羅錕、張贏擔當詞曲創作兼製作人,摩登兄弟劉宇甯深情獻唱。
被堅定的選擇,是最高級的浪漫。這是一封用音符書寫的情書、這是一段用旋律樂奏的告白。摩登兄弟劉宇甯溫柔舒緩的聲線勾勒出蕭尚麒對何笑然的深情模樣,在時光中靜靜流淌著深深的愛。來路即是歸途,對的人終會重逢。所有的相遇都有意義,所有的離別都有後續,這一次換我來找你,為你守候,不再放手。在這一場恰逢其時的雙向奔赴裡,有你,有我,有我們,一切都剛剛好。
由企鵝影視、承皓影視、老有影視聯合出品,戴小哲執導,宋茜、許魏洲領銜主演,陳鶴一、高睿菲兒、龔婉怡、高一仁、郭爍傑、任彬、盧東旭主演,胡可、鄭曉寧特別出演的都市情感劇《誰都知道我愛你》改編自月下簫聲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了何笑然與蕭尚麒之間甜虐交織愛情故事,演繹了一場雙向奔赴的浪漫愛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