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的愛
專輯 - 3 首歌曲 |

渴望的愛

2011/05/18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充滿西班牙風情的這首單曲,以"絕對不會放棄!"堅定,充滿熱情的表達出新世代的心聲,是一首熱情奔放的夏日歌曲。

不放棄,不想放手,絕對不認輸...

與喜歡的人相遇,順序不是自己能決定。所以至今所遇見的不論是自己愛的人,或是想要好好保護他的人都是命中注定。一旦喜歡上一個人的事實,是無法簡單就能放棄,都是半點不由人。

西野加奈2011年的夏天單曲,敘述著喜歡上已經有心儀對象的他,但是心中對他的情感,卻無法因此而放棄,心中那股熊熊的烈火就像是要炸開一般,在意著他所接到的電話,淡淡期待著他對自己抱怨心儀對象,說不定,總有機會...。這首充滿拉丁風味的歌曲,敘述著也是熱情如火的感情,就算知道對方已經有對象,但是依然有著"我喜歡你的程度不會輸給他"如此的信念,西野加奈將心中的這份炙熱的情感以歌曲表現,一切都僅只於在心中如此的想而已。而單曲中另外收錄的「Thinking of you」則是今年3月剛從大學畢業的西野加奈想著自己的朋友而寫下的中板歌曲,以及西野加奈的動感舞曲「ONLY ONE」,2011年最新的西野加奈,全都濃縮在這裡!

西野加奈

以投射真實情感的歌詞及獨特的歌聲擄獲日本未成年女生的認同,2009年開始以單曲「即使分隔兩地 feat.WISE」「忽然好想見你」登上歌詞搜尋及來電鈴聲冠軍後,便如旋風一般開始帶領起日本新世代少女,首張專輯『愛的第一課』登上日本公信榜第四名,在前十名共長達三周,四周便賣破了30萬張的銷售記錄,讓西野加奈開始被更多人注意到,而之後接連推出的單曲「愛得更多...」、「if」、「你喲」、「Distance」全部制霸日本數位收聽網站,一波波的將西野加奈推向新世代少女教主的地位,2010年6月推出了總下載數超過1000萬的單曲總集合的第二張專輯『愛的次世代』隆重推出,不負眾望創下87萬張的銷售記錄,是2010年個人女歌手專輯銷售的第一名!同時2010年更如願登上了紅白歌合戰的舞台,西野加奈已經不再只是數位下載的歌姬,而是已經是名副其實的新世代少女教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