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せい / 羊水
專輯 - 2 首歌曲 |

夏のせい / 羊水

2022/11/1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這些歌曲在2022年的6月的某個夏日午後,由凌元耕 (我是機車少女 Vo. / Kb.) & Mikan Hayashi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Vo. / Gt.)共同創作自由進出語言聲韻及類型的框架,融合日語、中文、英文三種語言展現出獨有的世界觀。視覺封面為日本藝術家山口一郎製作,描繪出隨著夏天逝去湧現的寧靜。有些歌有一種你不曾對他人述說卻又被狠狠看透的痛感,而那些撿不回來的懷念融化在短短的夏天裡。都是夏天過了的錯。

【ᴄᴀsᴛ ᴘʀᴏғɪʟᴇ】
Mikan Hayashi
⅓ 天真爛漫 + ⅓ 不可思議 + ⅓ 全身全靈
在「ゲシュタルト乙女」中擔任主唱、吉他。Mikan為橘子的意思。「林(Hayashi)」取自中文姓氏的「林(Lin)」。於台灣日本廣播節目「しゃべりたいわん」擔任主持、負責台日專題文章撰寫。


凌元耕
水瓶座、愛寫歌表演、愛看nba(die-hard太陽迷)、正職是維持我是機車少女I'mdifficult的音樂生命。偶爾與喜歡的音樂人合作,過去合作歌曲:問題總部〈Day〉、林以樂〈假期〉、雷擎〈風雨花〉、Robot Swing、李權哲〈Love You Here and Now〉、Alpha Child〈Folding愛〉、Dotzio《How to Fall Asleep》。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