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ff
專輯 - 4 首歌曲 |

Take Off

2011/05/18
試聽 聽全曲
◎全亞洲第一的野獸派偶像團體2PM日本上陸首張單曲「Take off」台灣同步發行!
◎收錄為日本動畫【青之驅魔師】4月17日起播出片尾曲。

由韓國知名音樂人及製作人J.Y.Park與JYP中的genius!Super Changddai所一起完成的樂曲搭配上曾經創下許多日本暢銷單曲的作詞人kenn kato所一同完成的這首可說是日韓合作最強夢幻出道單曲,台灣日本同步發行!
「與你的相遇不是偶然,是命中早已註定的命運。」這是從現在起,2PM與你之間的點點滴滴就從這首日文單曲開始,除了重拍的動感舞曲,今年夏天就讓這首與眾不同的清爽曲風,將你深情包圍。
K-POP最強野獸派團體2PM
下午二點,渾身發燙的時刻!
韓國的野獸派男子偶像團體2PM團名中所蘊含的意義,2008年由宰范、峻秀、Nichkhun、澤演、佑榮、俊昊、燦成七位團員所組成的的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009年在韓國音樂界的榮耀之一的典禮『Ment Asia Music Award(MAMA)』中獲頒了最大賞的『Artist of the year』之後便勢如破竹的從中國,東南亞等地開始席捲全亞洲,瞬間成為亞洲第一的野獸派團體。
2010年12月在日本東京所舉辦的日本出道後的首場粉絲面會,吸引了近25000名歌迷參加,2PM的旋風也瞬間席捲了全日本。2011年,2PM在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國家日本,轟轟烈烈的發行了首張日文單曲,2PM的旋風已經抵擋不住,即將改寫全新的歷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