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40 滾石有琴人 40首致經典 林子安AnViolin 小提琴 第三篇
專輯 - 7 首歌曲 |

滾石40 滾石有琴人 40首致經典 林子安AnViolin 小提琴 第三篇

2022/11/25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滾石40【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
AnViolin 林子安|重譜經典新篇章
第三篇Chapter 3
男孩悠遠琴聲
一次挑戰五位華語男人傳奇巨作
依依不捨的
我們聽見告別青春的跫音


關於青春的二三事「純情青春夢」,伴著五位經典男歌手最具個人丰采的樂壇代表作,由青春至成熟男人的深情風韻。
在「鼓聲若響」與《亞洲達人秀》琴人馮羿即興火花,用藍調煉出陳昇的奔放灑脫;「鹿港小鎮」跳脫搖滾以弦樂四重奏細膩帶出羅大佑思愁;深情款款經典名曲曹格的「背叛」到李聖傑「痴心絕對」,琴音瞬間喚回那些難忘的動情片刻,是療癒,亦是懷念,一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流淌著思念;以大男孩純情直球詮釋亞洲音樂鐵人任賢齊的「心太軟」,為經典注入了新鮮情感。

傾聽 / 琴聽 / 請聽
AnViolin 林子安小提琴演奏專輯
AnViolin Album 2022 滾石發行

鼓聲若響 feat. 吉他 & 烏克麗麗 馮羿 Feng E (原唱_新寶島康樂隊)
與《亞洲達人秀》馮羿以琴相會,琴聲帶領著我們感同身受字字句句的深刻與喟嘆。
純情青春夢 feat. BACK弦樂四重奏(BoyViolin/潘自琦/吳登凱YoYo Cello)(原唱_潘越雲)
就像是夢囈,子安精準演奏出關於青春的二三事。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原唱_黃鴻升)
琴聲就如同大家的思念,繚繞在耳畔,收進心底珍藏著。
痴心絕對(原唱_李聖傑)
家喻戶曉的單曲藉由小提琴演奏重新賦予不同感受。
鹿港小鎮 feat.BoyViolin/陳冠榮K. Ron/吳登凱YoYo Cello (原唱_羅大佑)
饒富生命力與對故鄉情懷的宣洩,讓子安的琴聲分外動人。
背叛(原唱_曹格)
小提琴的詮釋與這首經典一拍即合,滿是撕心裂肺的氛圍。
心太軟(原唱_任賢齊)
就像原唱一般直球對決,子安的小提琴道出了心的柔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