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當前
專輯 - 2 首歌曲 |

美夢當前

2011/04/08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全亞洲星世代夢幻女神系天團
Dream Girls

宏將多利安XKingston聯手打造 2011年度重點新人
DX3! {李毓芬X郭雪芙X宋米秦}= Dream Girls
全新EP [Dream Girls 美夢當前] 驚豔登場

2011.04.08 全面攻佔

三個嶄新女孩 一個離夢想最近的時刻
三首全新單曲 一次滿足你的私密狂想

I Wanna Be……
~ 完美神話降臨 . 夢想近在眼前 ~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浪漫的夢想,渴望自己美麗動人、完美迷人,舉手投足散發自信的光彩,我就是品牌。即便如此,腦海中不斷嘗試勾勒出自己理想中的模樣,卻依舊找不出最夢幻的代表,可以朝目標勇往直前。

然而所有的答案在{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身上一覽無遺,分別擁有不同特質的三人,Be sexy、Be lovely、Be pretty,儼然成為完美新潮流指標,讓眾女孩的私密狂想不再只是天方夜譚,無論你想成為哪一種模樣,Choose me , you can be!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We are your Dream Girls!
{ 李毓芬 X 郭雪芙 X 宋米秦 }

2011年初春,在宏將多利安與Kingston無上限、高規格的精心打造之下,三位挾帶著超高人氣與廣告代言作品的女孩,列為年度重點新人,組成了令女孩稱羡、男孩瘋狂的 Dream Girls,正式宣告進軍華語樂壇,即將掀起一股所向披靡、銳不可擋的「女神旋風」!

Dream Girls 的出現,實現了人們心中的完美模範,不僅外在無懈可擊,獨特的靈氣與得體的教養更是使人著迷,捨不得將目光從她們身上移走。

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加上屢次突破自己的野心及認真努力,不論是在熟悉的名模世界或是即將大放異彩的音樂領域,展現了超乎凡人的勇氣與堅毅,三人全心全力不斷的提升自己,彼此互相鼓勵,進階再進階,1+1+1=∞!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華語樂壇初生之犢
國際級量身訂做女神系音樂作品

獨立而自主、性感不造作的 Dream Girls,在此張EP中收錄的三首歌曲,首首精選,邀請了資深的詞曲創作人及國外優秀的音樂人,針對 Dream Girls 的特質獨家打造,別於在愛情世界裡受盡委屈的可憐情歌,也不是青澀愛幻想的泡泡糖歌曲,帶給大家的是永恆不滅的溫暖個性、永遠不敗的堅固柔情,並且帶點調皮的Party時尚感,顛覆你對當前華語演唱組合的既定印象。

首先,第一波開門主打-「軟弱」,是由知名的金曲創作人-袁惟仁老師所做的詞曲,讓Dream Girls三個女生唱出現代女性的愛情觀。每個看似堅毅的外表,其實隱隱藏著一顆柔軟的心臟;但請不要錯估了女性軟弱的極限,再怎麼柔順、依賴的女孩,最終也有看清一切,找回自己的一天。

另外,兩首來自韓國音樂人的作品,十足展現韓系舞曲富有節奏感的勁道。搭配華語樂壇知名的資深音樂人-姚若龍、與 林利南,為Dream Girls量身訂做的中文歌詞,營造出女神系的夢幻唯美,同時亦具有女王系的獨立自信。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ream Girls
Kingston x Dream Girls = 夢幻?!
Kingston x Dream Girls = 勇敢逐夢 熱情築夢!

燦爛華麗的舞台,經常是許多女孩的兒時夢想,但多數人始終嚮往多過於行動,若真要從零開始,的確需要一些勇氣和傻勁。2011年裡,就有3位女孩,因為衷心表演,熱愛舞台,她們組成了Dream Girls,表現勇氣和認真,離開熟悉的環境,在嚴格的訓練課程下,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堅持著...

夢想不應該有保存期限,只要擁有逐夢的勇氣與築夢的動力...2011年,宏將多利安推出Dream Girls團體,鼓勵大家勇敢逐夢、熱情築夢,這與Kingston一直以來為人嚮往和討論的特點不謀而合,IT廠商Kingston和多方位新團體「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這樣的夢幻結合,勢將於2011年掀起一股勇敢實現夢想的熱潮!

科技為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驚喜,當「3C」開始引領潮流後,我們的生活方式也走向無限種可能!手機不再只是手機、電腦不再只是電腦,就連記憶也可透過科技無限延伸;大家在3C的世界裡,都使用過Kingston的產品,身為全球第一獨立記憶體模組廠商的Kingston,不只超越自己更超越了科技,自2008年起,Kingston開始與音樂產業結盟合作,每每激盪出令人讚嘆的火花。2011年Kingston再度與娛樂產業攜手合作,與宏將多利安聯合打造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記憶體模組產業龍頭企業的又一新異業合作模式也許讓許多人相當驚訝,不過,從以下幾點不難發現,這樣的跨界合作早就可見端倪:

這是一個關於Kinston實踐理念、實現夢想的故事…
「創立於1987年的Kingston,1995年時一腳跨進了 “十億美金俱樂部”,當天的華爾街日報出現了大篇幅廣告,一篇感謝員工的廣告,而所有員工的名字都一一被登了上去!至今,仍然有員工保留著當時那份報紙…」

人性恆溫
Kingston不只是企業,而是夢想的分享家;
一個講求高效率高績效的科技公司,卻回歸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分享,用行動把榮耀傳遞給每一位努力的員工…如此人性的溫度,溫暖著另一群同樣努力的人,讓許多不可能的事,在Kingston都是一種可能!就像當初創辦人在自家車庫擺了Kingston的第一張辦公桌、在狹窄的辦公室簽下了第一筆訂單…從此,Kingston的每一步都跟夢想形影不離。

熱血推進
Kingston不只是企業,而是夢想的實踐家;
熱愛音樂的創辦人杜紀川擁有自己的樂團California Dreamin',時常至世界各地做慈善巡迴演出!喜愛打鼓的他,還曾經教導巴西貧民窟的小孩如何打鼓,一同與他們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歡樂。這樣的創辦人造就了這樣獨特的Kingston!他們本身就像一個大大的記憶體,把對文創的所有熱情都儲存在科技裡,等到哪一天需要的時候,就百分之百全心全意的付出!「1997年,Kingston創辦人杜紀川出錢讓加州低下階層的問題學生可以買書、買電腦,這150位孩子的生命從此脫離黑暗,也讓他們愛上寫作,成為傑出的自由作家…這一段真實故事,最後被拍成了電影《Freedom Writers Diary》,將夢想與愛傳遞到全世界。」
Kingston不只實現了孩子的夢想,也時時刻刻在實踐自己的夢想。

創新思考
2011年,Kingston又再度寫下你眼中 不可能的可能…
心中夢想的藍圖跨界延伸,把夢想散發出來的一股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賦予在三個女生的身上!因為熱愛歌唱、表演,她們用心充實自己,大膽追求夢想;於是,Kingston決定讓這三個勇敢的年輕人有在音樂舞台上發揮的機會,也讓她們能夠放心、大膽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Kingston用獨到的作風理念跨界合作,與宏將多利安一同打造由三個女生組成的一個音樂團體「Dream Girls」!

於是,Kingston真的不再只是企業,而是一個夢想的實踐者!
「2011年,Kingston遇上了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在夢想的路上正式多了一個同樣熱愛追逐的夥伴,用雙倍的熱情創造夢想,創造Dream Girls!他們深刻了解,因為生命獨一無二,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發光…」

在Kingston的最終理念曾經提到:當理念被認同並實踐,是快樂的…

Kingston × Dream Girls …… to be continued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 DX3!


「DX3!」
星世代女神專屬夢幻符號

夢想實踐家–Kingston將心中夢想的藍圖延伸,用獨到的理念和作風和Dream Girls跨界合作,用心的為這三位勇敢的女孩設計了專屬符號「DX3!」,期許同樣都是熱愛追逐夢想的夥伴,這次要用三倍的熱情創造夢想、三倍的夢想創造無限可能,讓獨一無二的生命都能在舞台上閃閃發光,完成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次的亮麗登場都是完美驚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