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情歌
專輯 - 10 首歌曲 |

美麗的情歌

2011/04/0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從第二屆金曲獎開始就得獎無數的洪榮宏,自小就對音樂極有天份及敏感度,也因為音感好, 不論情感的收放及歌曲的意境表達都有著漂亮的詮釋,唱起歌來讓人聽了特別有感覺,歌唱實力當然不在話下。
長期堅持奉獻台語音樂品質的洪榮宏,以真誠而無愧巨星評價的歌藝懾服觀眾,帶領大家深刻回味那些超脫江湖與悲情;用曾經艱辛與感懷的歲月,凝結成最貼近土地心靈的台語歌曲,並重現出那個純樸年代。多年來努力累積的深刻精湛歌藝,使洪榮宏在台語歌壇堪稱是國寶級藝人了,
如果光臨唱片行,可以發現到,那些廣泛佔據的,是國語偶像流行音樂的藝人專輯,以及外國知名藝人的專輯,幾乎也佔據了所有的流行演藝新聞版面。然而,台語歌曲,卻也是陪伴許多台灣人成長的重要常民文化資產,也是深深刻在許多人心中的無價記憶!現今的年青人已經比較少聽台語歌曲,我們的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他卻能利用他的聲音情感,把歌的曲式走法,溶入流行要素,把台語歌變流行,雖已是國寶級歌手,但他也一直與時代接軌著,希望能為台灣大眾出版「優質本土經典流行音樂」的復刻版專輯。讓那些陪伴眾人的好歌,能夠再度出現在現代的社會中,成為大家生活的慰藉。而這些刻畫著生活經驗與智慧的歌曲,也是在這個價值錯亂的時代,應該要傳給下一代的寶貴資產
整整有八年時間未發片的洪榮宏,終於在去年推出新專輯(上愛的人)專輯, 由於收歌的方向貼近生活,再加上洪榮宏的聲音感動,新專輯一發行,馬上衝上賣座冠軍,上一張的轟然作響,帶來的久違與滿足,新專輯〔美麗的情歌〕有了延續的使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