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想著你 - 三立電視《門當互懟愛上你》插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想著你想著你 - 三立電視《門當互懟愛上你》插曲

2022/09/13
試聽 聽全曲
伴讀系創作女聲 Ariel Tsai蔡佩軒
2022 星空系列 最純粹的第2個願望:
「想著你想著你」
希望我想著你的時候,你也剛好想著我
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甜蜜插曲

以《是你給我整片星空》宣告踏上療癒旅程,伴讀系創作女聲Ariel蔡佩軒2022「星空系列」的第二首單曲《想著你想著你》,踩著輕盈節奏,帶著勇敢而愉悅的心情出發!

《想著你想著你》是星空系列中曲風最甜蜜輕快的小品,也是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主角甜蜜互動的插曲。整首歌旋律僅由兩個簡單的吉他和弦組成,不斷重複的「想著你想著你」琅琅上口,又透露出愛戀情懷中甜甜又苦苦的感覺。歌曲的創作靈感其實是源自去年蔡佩軒從加拿大返台,在隔離旅館兩個禮拜的生活,讓她光是看著窗外景色就非常思念自由,延伸這份思念的心,在隔離期間完成了這首創作。

作為星空系列的第二首歌,《想著你想著你》是療癒旅程的首站,也是自我探索的真正開始,用望遠鏡和相機捕捉美景,既是在尋找,也象徵了對未來的嚮往和期待。原本出發前氣象預報顯示拍攝期間都會是連綿雨天,擔心打壞拍攝行程、勵志成為晴女的Ariel也許願成功,在這首歌特別穿上「晴天娃娃裝」,最後也如願收穫一個超大晴天!Ariel更希望自己能成為歌迷心裡的晴女,不僅是想用自己的音樂為大家加油打氣,這首《想著你想著你》同時也是在對好久不見的歌迷喊話:希望 #想著你的時候你也剛好想著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