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lugged (原音重現 現場演唱專輯)
專輯 - 5 首歌曲 |

Unplugged (原音重現 現場演唱專輯)

2005/10/28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所有音樂的原始靈魂 因她重生…
・時代雜誌評選百位影響世界人物唯一女歌手
・當代最美麗的歌聲傳奇 最讓人心動的原音演繹
・艾莉西亞凱斯的第一張現場演唱專輯



收錄Fallin’、If I Ain’t Got You、You Don’t Know My Name、A Woman’s Worth等九首英美排行暢銷代表作! 四首全新作品包括新歌Unbreakable、Stolen Moments、與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破天荒重唱滾石合唱團經典Wild Horses,及詮釋60年代靈魂名曲Every Little Bit Hurts! 三大跨嘻哈/R&B/雷鬼樂界才子Mos Def、Common、Damian Marley壓軸合作! 首度收錄從未正式發行的話題作品Streets Of New York! 設計側標/台壓/全16曲!

2001年與2003年接連憑藉「A小調之歌〈Songs In A Minor〉」與「琴韻心聲〈The Diary Of Alicia Keys〉」兩張專輯,就獲得全球樂評一面倒的高度讚譽及樂迷支持,不僅攻下一千七百萬張的驚人銷售量,獲得九座葛萊美獎、十一座Billboard雜誌音樂獎、三座全美音樂獎、三座世界音樂獎、三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兩座MTV歐洲音樂大獎、三座NAACP形象大獎、六座靈魂列車音樂獎…而今年的時代雜誌更將艾莉西亞評選為當今世界最具影響力的百位人物之列,成為當今歌壇唯一獲選的女歌手。

受邀MTV音樂台台特別企劃,七月選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錄製的不插電現場演出特輯,被MTV視為「新世代版本的現場演唱」,以艾莉西亞凱斯拿手的鋼琴演奏,搭配簡單樂器輔佐,以最動人的曼妙聲音演出多首驚豔歌壇的知名代表作,包括:全數進入Top10之”A Woman’s Worth”、”Diary”、”If I Ain’t Got You”、”You Don’t Know My Name”、”Karma”以及成名壓軸作”Falling”;但艾莉西亞帶給歌迷的驚喜不僅如此,她演唱了曾經在電台造成轟動,卻從未收錄在專輯中的”Streets Of New York”,絕對是整場表演高潮之一,艾莉西亞還與隸屬J唱片的同門師弟「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首度合作,對唱滾石樂團1971年經典單曲”Wild Horses”、邀請街頭饒舌文化創作詩人Mos Def〈摩斯戴夫:”You Don’t Know My Name” MV男主角〉、散發嘻哈/靈魂超魅力的Common〈凡夫俗子〉與雷鬼教父巴布馬利之子Damian Marley共通演出之”Love It Or Leave It Alone”及”Welcome To Jamrock”等動聽佳音,還有邀請靈魂樂傳奇人物Al Green譜寫之新歌”Stolen Moments”和最新作品”Unbreakable”,並且也翻唱了Motown女歌手Brenda Holloway在60年代名曲”Every Little Bit Hurts”。傳承自絕代女伶Aretha Franklin動人靈韻,香醇搭配節奏藍調、爵士、嘻哈、放克等多類元素之脈流調和而成的Neo-Soul樂派,艾莉西亞凱斯從演唱、演奏、創作各方面都持續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以她精湛的「琴韻心聲」在新世代音樂史中,寫下令人稱羨之斐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