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土詩有才
專輯 - 10 首歌曲 |

有土詩有才

2011/01/2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有土詩有才-王俊傑、嚴詠能、王昭華、劉榮昌、黃培育 土地概念創作合輯 五個出外囝仔的心內歌

從愛河到淡水河,從鄉村到都市,土地給了他們歌唱的養分,這是多美麗的祝福!
從城市到鄉村,不管在何方,現在,他們要把這份祝福,回贈給這塊土地。
讓我們一起大聲唸歌詩!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像我們的父祖輩一樣,踩著泥土長大。土地像母親,滋養一切,我們在這樣的滋養下,一次又一次被感動,然後在感動裡,寫下一首又一首的歌詩。
五個來自台灣不同地方的年輕人要一起做夢,想要一起將來自於土地的祝福,分享到土地的每一個角落,我們要讓所有的人都聽見我們在唱歌!

有土,是詩,有才。
當土地用真誠培育詩人,詩歌纍纍;若詩人以生命回饋土地,才華礫礫,世界因此有歌吟唱,有樂音神妙。即是千年之後,2012之前,我們腳踏大地,理直氣壯,張開喉嚨,本能地,大聲地,歌唱,有土,詩,有才。

馬拉音樂成立六年,將和旗下音樂人來一場鐵婚紀念;六是妄念,想用生命作歌流傳不朽,六是執著,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終為成就,六是妙門,2195個日子為世間耳朵傳心籟,六是不凡,氣宇媲乾坤,天地讓三分,革命尚未成功,音樂要貫徹到底。2011年,馬拉還是急先峰,開春重炮,用最草根的,最持久的,最“搖擺”,最真情的四大“咖”,獻聲街頭,以地為根,以天為幕,以人為本,以詩為才,再結人間好“音”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