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Moment Live
專輯 - 5 首歌曲 |

The First Moment Live

2022/10/12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Justin 《The First Moment Live 》Digital EP
收錄五首音樂會「原汁原味」的共鳴作品

側田在2022年8月舉行了一連兩場《側田第一秒音樂會2022》,闊別香港舞台三年,他以音樂會友,演繹了很多他的經典金曲以及今年最新作品,以最「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

為了記錄音樂會的珍貴時刻,特地推出Justin 《The First Moment Live 》Digital EP,內裏包括五首在音樂會上演繹過的作品,《第一秒》、《大象席地而坐》、《命硬》、《美麗之最》和《Kong》。提起側田的老師,不得不提大師級人物Ted Lo,新歌《第一秒》和《大象席地而坐》都是由他來作鋼琴伴奏,與側田的聲線相互融合,可見二人默契十足,而且將歌曲的氛圍層層推進。Digital EP內當然不少得經典金曲《命硬》、《美麗之最》和《Kong》,側田在音樂會中真摯的演繹,將經典作品「原汁原味」地呈現出來,加上情感到位,令樂迷十分回味。

音樂會就像一個大型band房般,側田與樂手合作無間,久違的現場演繹水準依舊,一開口嬴得全場歡呼聲。錯過了的朋友可以到各大數碼平台收聽《The First Moment Live 》Digital EP。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