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歸途 (電影《萬里歸途》同名推廣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萬里歸途 (電影《萬里歸途》同名推廣曲)

2022/10/05
試聽 聽全曲
王俊凱《萬里歸途》電影同名推廣曲

電影《萬里歸途》同名推廣曲,由王俊凱演唱,唐漢霄、小島作詞,唐漢霄作曲。激昂高燃的曲風,熱血堅定的歌詞,不僅唱出了這條萬里歸途的艱辛不易。更唱出了赤手空拳,逆行進入撤僑前線的外交人員之心聲“就算是瘡痍滿目,不能退,不能輸;赤手的人,怎會害怕,窮途末路”。
《萬里歸途》講述外交人員宗大偉(張譯 飾)與成朗(王俊凱 飾)逆行深入異國戰區,用智慧和勇氣帶領白婳(殷桃 飾)等一百多位同胞,穿越戰火沙漠回國的故事。電影由饒曉志執導,郭帆、王紅衛監製,張譯、王俊凱、殷桃領銜主演,正在熱映中。
王俊凱在電影《萬里歸途》中飾演年輕外交人員成朗,萬里歸途這一路,也是成朗成長蛻變的一路。開始的成朗,熱血、直率,純粹的用對與錯來界定所有事情,與用經驗行事的宗大偉產生分歧,卻又處處被宗大偉保護著。當他第一次參與撤僑,第一次經歷槍林彈雨的殘酷,第一次直面死亡,第一次真正要對一百多條生命負責時,他真正理解了責任的含義。“責任”不僅需要沖在前線的勇氣,更需要利用經驗和智慧,保護好每一個同胞。
歷經一路的波折,成朗的成長令人欣慰,當他舉起攝影機喊話反叛軍的那一刻,能看到他眼底的堅毅。這一次,他保護了宗大偉,他依舊保有少年的熱血,卻也多了一層為大局考慮的成熟。萬里歸途,一定抵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