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RA梵唱聽出好心情-光的力量
專輯 - 2 首歌曲 |

MANTRA梵唱聽出好心情-光的力量

2019/08/08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靜心.療癒.瑜伽
Meditation.Healing.Yoga

透過古老的智慧語言,和現代New Age風格的音樂旋律,結合成這系列好聽又療癒的Mantra梵唱音樂創作。
Mantra梵唱是兩個字組合,man代表心靈,tra代表解放、自由,所以 Mantra,就是讓心靈自由, 獲得解脫的意思。只要是正向的詞語(語言、文字),都可以稱為Mantra梵唱。

「藥」這個字,是由音樂的「樂」組成,最好的「藥」,就是音樂。透過音樂+Mantra梵唱的結合,和不斷重複的唱頌當中,形成ㄧ個具有療癒效果的波動頻率,幫助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淨化、療癒、安定身心,撫慰心靈、找到內在的和諧和喜悅、提升心靈層次、等等...
如果說~情歌,是唱給情人聽的
那Mantra梵唱,就是唱給你內在的靈魂聽的~

專輯中的兩首經典,分別來自不同的古老經典

第一首 Gayatri Mantra
來自印度古老吠陀經~
我們不在世界裡面,世界在我們裡面。當我們的心安靜下來,才能看見內在的世界,聽到靈魂的聲音,那是智慧的地方,就是光。
Gayatri意思是宇宙的母親,唱誦這段Mantra梵唱,可以淨化頭腦,打開我們的心,去接受宇宙之母的智慧之光。

第二首 Heart Sutra 心經
幾乎所有華人都耳熟能詳的經典~
全文只有260字,確道盡宇宙真理~
「空」,梵文Sunya,是心經的核心思想,我們可以透過在靜心的狀態中去經驗到它不同的層次和意義。
在溫暖,簡單的旋律中,好唱好記,透過聆聽,去感受,連結ㄧ份很大的愛與慈悲。心經就像是一道光芒,讓我們學習如何活出這份特質,去面對生命的無常,接納不完美的人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