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 Je Suis
專輯 - 13 首歌曲 |

Qui Je Suis

2011/01/3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 法國超高收視率選秀節目「La Nouvelle Star」第三屆冠軍,展現淋漓唱功的第二張專輯
◎ 睽違5年,以私密真誠的詞曲,分享她的內心故事
◎ 特別翻唱美國靈魂放克團隊Rufus經典〈Ain't Nobody〉,白人靈魂式與Acoustic雙版本同時收錄
在全球興起的歌唱選秀比賽,讓許多懷抱歌唱星夢的素人,有一展長才的舞台。但除能唱外,際遇與實力也是缺一不可,來自法國的天生歌姬Myriam Abel,從10歲就展現過人天賦,舉凡Whitney Houston、Celine Dion、Mariah Carey等大明星的歌曲,Myriam都能由刃有餘的演唱。
在正式出道前,已參加過許多公開表演及歌唱比賽的Myriam,雖被唱片公司肯定,也曾受邀在法國版的「玩具總動員2」原聲帶中獻藝演唱,卻始終苦等不到發片機會。直到2005年在法國高收視率的選秀節目「La Nouvelle Star」中脫穎而出,一路過關斬將坐上第三屆的冠軍,也終於嘗到成功的甜美果實,2006發行首張專輯《La Vie Devant Toi》,一舉在法國拿下Top9的好成績,並請來英、法雙語天后Lara Fabian量身打造主打單曲〈Donne〉,更拿到法國單曲排行榜Top2。
睽違5年,Myriam推出樂迷期盼許久的第二張大碟《Qui Je Suis》,透過真誠、自然的詞曲演唱,分享了誠意十足的真我心情。開場曲的〈Trop Vite〉,以清爽吉他刷弦揭起序幕,加入流行的R&B節奏和演唱,是首引人入勝的開場曲;展現Myriam十足爆發力唱功的〈Le Coeur Ailleurs〉,以都會女性的角度,動人的唱功讓人印象深刻;鋼琴和吉他溫柔交替演奏的〈Une Voix〉,豐富張力更在曲中不斷擴散蔓延;和男歌手Luke Brown對唱〈C'Etait Lui〉,更以英、法雙語交錯演唱,佐上磅礡弦樂,帶起陣陣激昂的精彩橋段;《La Vie N'Attend Pas》則大展媲美Lara Fabian般的激情抒情詮釋,濃烈豐富的情感,讓人感動不已;最後加收翻唱由自放克歌后Chaka Khan領銜的美國靈魂放克團隊Rufus經典〈Ain't Nobody〉,以搖擺自由的Funky Soul及流露淡淡哀愁的Acoustic雙版本同收錄,是喜歡法式女聲的歌迷,2011年不可錯過的動聽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