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Or Not
專輯 - 8 首歌曲 |

Ready Or Not

2014/05/22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香港樂壇最受歡迎女歌手楊千嬅
出道15年
人生第3張國語專輯 <Ready or Not>

林夕、林一峰、姚若龍、黃婷、李焯雄、周耀輝、梁翹柏、蔡德才@人山人海、 于逸堯@人山人海等台港二地菁英創作人聯手打造
香港樂壇最受歡迎女歌手楊千嬅,最新國語力作「Ready or Not」

這專輯是楊千嬅離開華星唱片十年後,重回娘家華星唱片後之首張國語專輯, 也是她歌唱事業中的第三張個人國語專輯,台灣由華納唱片發行。千嬅對這專輯非常重視,歌曲曲風除了千嬅善長的抒情小品外,這次千嬅會嘗試演繹節奏強勁的舞曲,香港主打就是舞曲"Ready Or Not",希望樂迷會喜歡千嬅進入演藝圈十五年後的新嘗試,全新國語專輯中合共9首歌曲,其中8首為國語, 1首粵語。

首播強力推薦 / 女人三十
孫燕姿<遇見>香港鬼才創作人林一峰 + 梁靜茹<我還記得>台灣新晉女作詞人黃婷聯手打造最新創作。
人生充滿數字,三圍、帳單金額、信箱密碼、電話號碼、服裝尺寸、銀行存款、戀人數字、年齡…..
讓人快樂的讓人悲哀的讓人傻眼的讓人無奈的。
楊千樺以佻皮輕鬆自謔黑色幽默的姿態來討論女人最忌諱的數字。
女人三十,是單身?是已婚?是熟女?是敗犬?是一枝花?還是充滿自信的完美女人!

抒情動人推薦 / 醒了
情歌,最打動人的還是失戀情歌,失去了就讓他消失吧!
想一想不要再為別人而活,確定你們不行了就趕快清醒吧!是你的就是你的,太痴了太傻了,何必呢?又何苦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