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iX首張同名專輯
專輯 - 7 首歌曲 |

FEniX首張同名專輯

2023/04/07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FEniX由陳峻廷Eden、曹家齊Keith、MAX、李承隆Tzo、夏浦洋Vito五位成員組成,2022年10月8日正式出道,團名來自將「鳳凰」Phoenix拼法改為象徵5個人的F開頭,小寫的ni代表他們「只要有一絲絲希望、一株小火苗就能浴火重生,即使是小人物(mini),聚在一起也會成為烈焰鳳凰。」FEniX擁有不屈不撓的生命力,「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也代表了FEniX無論是團體表演或是成員個人在歌唱、舞蹈、主持、綜藝、戲劇方面都有無限的可能性。

首張同名專輯《FEniX》音樂融合韓風電音、House、Disco、R&B、拉丁、Trap、Funk、華語K歌、鄉村音樂等多種時尚曲風元素,展現FEniX擁有MAX及承隆二位「原子最強音」的堅強演唱實力,歌曲中豐富的戲劇張力、性感聲線與最貼近粉絲的幽默玩心,更是FEniX獨有的魅力。專輯中收錄四首新歌及三首原子少年節目時期歌曲重新錄製版本,包括新單曲「Look at Me」、「Tool Man」、已發行的成團單曲「Fire Fighter」及主唱MAX個人獨唱單曲「無名賊」,同時收錄三首「原子少年、節目時期歌曲「Count Down」、「萬萬不可的引力」、「Fly High」的FEniX重新配唱版本。

專輯封面拍攝造型與「來吧!營業中」節目合作,以絨黑、亮白、酒紅、子夜藍、墨綠五色西裝的正式裝扮展現FEniX對於首張專輯的重視,也突顯出FEniX的輕熟魅力。封面照以「電視」作為核心概念,FEniX從電視節目「原子少年」中走出來正式成團,換上隆重的西裝請大家「Look at Me」,而新生的FEniX也還在持續地被拍攝出現在電視中,成為生生不息的良性循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