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荒地老
專輯 - 10 首歌曲 |

天荒地老

2011/03/0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誰的故事可以天長地久?
怎樣的愛能夠天荒地老?
誰又值得用一生去守候?

今年最重要的閩南語專輯!! 你一定要聽的荒山亮!!!
◎ 抒情新台語-1960、乎妳的歌、天荒地老。
◎ 荒式搖滾-一刀兩斷、太極玄!!
◎ 綜藝天王豬哥亮讚聲跨刀創作-同父異母。

睽違四年,荒山亮的第三張專輯選擇用台語再次出發,荒山亮說:「只要做音樂的態度誠懇,每一種語言都可以有各種不同的面貌來感動人的!」一直忙碌於幕後工作的荒山亮,並沒有忘記創作音樂所帶給他的快樂,因為那是他從事音樂工作的初衷。這張專輯的創作概念由一張荒山亮母親的舊照片引發,與知名作詞家黃士祐共同創作了1960之後,再邀請作詞家武雄,及名音樂製作人陳玉立老師合作,後加上綜藝天王豬哥亮跨刀首度創作歌詞以及熱情對唱,與<丰樂團>共同完成了整張專輯,抒情、搖滾、放客、藍調、民謠等樂風一一詮釋得淋漓盡致
一向曲風多變的荒山亮這次更加精采了!

<一刀兩斷>
到底是愛還是彼此傷害?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相信每一對情侶都發生過吧?狠下心結束糾纏是留下美麗回憶的方式嗎?分手到底是一種勇敢還是一種懦弱呢?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乎妳的歌>
兩個人的情歌對唱是很幸福的,一個人的情歌對唱,會不會讓人偶爾感覺淒涼呢?是誰點了歌又不唱?接下來的空白該怎麼辦?


<同父異母>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款代誌哪會來發生??精采精采精采!綜藝天王豬哥亮首次歌詞創作,並熱情跨刀演唱!人客緊來聽看嘪啊~!


<太極玄>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相,四相生八卦。此曲改編自霹靂布袋戲系列-霹靂皇龍紀第二片尾曲,推翻原曲的國樂風格,改以動漫卡通常見的搖滾風格呈現!太極玄從此更玄了~!! 一起進入我們的熱血搖滾八卦陣吧~!

<天荒地老>
你心中的那個小孩還在嗎?跟他說說話吧!其實,只要你願意,你的故事也可以天長地久,你的愛也能夠天荒地老,生命的每一分鐘,都值得用一生去守候!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