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
專輯 - 8 首歌曲 |

紙飛機

2023/11/10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紙飛機》愛、勇氣、希望,少女追夢的過程閃閃發亮

從出發、奮鬥到陷入焦慮,經歷低潮後再度起身、重返光榮,《紙飛機》紀錄了潔心一路走來的心情歷程。曲序即時序,代表作〈等我回家〉在專輯中將單曲版本一分為二,作為揭幕與閉幕曲:〈0〉充滿戰鬥感的 beat 敲擊著一顆因不甘於平庸而起身冒險的心,時間是發片的現在,自己正不停歇地持續前進。

接著以倒敘法開啟故事篇章,象徵出發的專輯同名歌曲〈紙飛機〉、描述熱血奮鬥過程的〈亂流〉、陷入焦慮的〈TIME TO〉、down 到谷底的低潮之作〈hate myself〉、像是日記番外篇的暈船情歌〈捉摸不定〉、充滿回憶與不捨的夥伴之歌〈遙望同一片藍天〉,逐曲聆聽彷彿與潔心一同度過了這兩年來的生活。最後一首〈等我回家〉回到參加比賽那天,描述過去在團體中總是依賴他人、默默站在角落的自己,如今已可以獨當一面,站在聚光燈下毫不畏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