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原聲帶專輯
專輯 - 20 首歌曲 |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原聲帶專輯

2010/10/15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無非文化2010年霹靂布袋戲原聲帶作品《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原聲帶專輯》

收錄兵甲龍痕劇集精彩人物主題音樂
包括
南風不競氣勢曲、一頁書武曲、阿修羅武戲
天者、地者武戲曲、楓岫主人悲傷曲(四角戀愛)、弒道侯
破軍府軍督、艷無?、薄情館、鬼谷藏龍武戲、撒手慈悲………

搶先收錄
國民歌姬 《黃妃 》 演唱 兵甲龍痕片尾歌曲 ── 相思聲聲

無非文化製作發行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原聲帶
首批精裝版本限量加贈MV DVD與五款人物明信片
2010年10月15日 上市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劇集乃是霹靂震寰宇三部曲強檔大戲第三部曲
死國戰神,千年奇蹟阿修羅復活,武林陷入莫大危機,莫汗走廊也因此重建,極道先生完成醉飲黃龍的心願,再度集合御天刀龍,傲世蒼宇刀無極、天刀笑劍鈍、漠刀絕塵、嘯日猋,四龍聯手摧毀莫汗走廊,但不毛礦坑卻埋伏暗樁,通往死國與火宅佛獄的血闇沉淵,就此開啟。
四魌界武冠傳說雅狄王,當年蟬聯十一屆四魌界武術魁首,卻在後來莫名失蹤。後來隨著兵甲武經十一卷的問世,也一一揭開了當初埋藏在四魌界的秘密。

血闇沉淵之外,拂櫻齋主暗算楓岫主人,真實身份乃是火宅佛獄的凱旋侯,咒世主、太息公,佛獄三公會合,開啟未來局面的入侵。火宅佛獄最強的實力集合,準備入侵苦境。集境軍督燁世兵權統合集境軍力,加上千葉傳奇之助,在苦集合一之後,積極佈軍苦境。
武林動盪,百世經綸一頁書再現塵寰,浴火重生,再度對決佛業雙身,同一時間,身在慈光之塔的清香白蓮素還真,也踏上了回歸之路。
精彩劇情請觀賞霹靂布袋戲 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10/15